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机不可失,硬核大五座SUV揽巡全新上市,福利多多

2022年12月13日 17:40:02
分享到:
来源:车羽互娱

中大型SUV以其超大的使用空间和各种多功能用途,受到很多多人口家庭的青睐。如何在有限的预算内,挑选一款性价比高,实用舒适,满足自己各种需求的中大型SUV呢?今天就推荐一款舒适实用颜值高的车型,那就是一汽-大众旗下的硬核大五座SUV揽巡。一汽-大众揽巡共推出4款车型,市场指导价格为27.49-32.59万元区间,揽巡的福利政策也是相当丰厚的,推出了购车超值礼、定金膨胀礼和服务无忧礼和流量无限礼四重好礼,其中购车超值礼为车贷轻松礼:首付6万起/最低日供79元;置换支持礼∶至高享置换补贴8000元(限购城市额外享1000元置换补贴);保客尊享礼∶老客户换购享至高旧车原值置换或额外享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增购享一汽-大众客户俱乐部20000积分。定金膨胀礼为定金2000元抵5000元购车款(仅限非首发版)。服务安心礼为保养安心礼5年5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质保安心礼5年整车原厂质保(不包含易损耗零部件)。流量无限礼为揽巡首任车主终身车联网免费流量。

内饰硬核设计精致感在线

在内饰方面,“真材实料”的科技加持更为一汽-大众揽巡带来了深厚的“内涵”。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英寸全液晶中控大屏细腻的显示效果、随心的操作手感自不必说,再加之便利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足以全方位提高智能语音系统的智能操控感受。具体来看,通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加持,用户可查看速度、转速,地图等信息,并按照个人喜好在不同视图的仪表显示之间切换;而12英寸全液晶触控显示屏则可以实现屏上功能应用自由拖拽,并在操作时能够以触感及声音等多方面反馈给驾驶者,便捷性以及安全性兼顾。

硬核配置科技卓越

一汽-大众揽巡不仅用科技为车辆赋予更舒适、便捷的实用性,更致力于为乘坐者提供最放心的安全保护。其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在车速超过60公里/小时的状况下,可使用前方雷达系统测量前面车距,并以“秒”为计数,在显示屏幕上清晰显示距离。同时,一汽-大众揽巡还拥有更多的智能安全系统,泊车辅助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驾乘人员无忧尽享驾驶乐趣的同时,更为行人带来安全无忧的道路通行感受。

以硬核性能赋于激情驾驶

还不止于此,一汽-大众揽巡更强大的驾控能力,也必能征服更多用户的芳心。一汽-大众揽巡配置了2.0T高低功率引擎,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分别为162千瓦和137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50牛米和320牛米。其中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1秒,甚至可媲美性能车。一汽-大众揽巡还配置了强劲且高效的全时四驱系统,不仅动力输出更加最大,智能启停功能还能大大减小手动启动功能的振动不适感。再有,其还为车辆带来了最低8.68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达成了动力与油耗的均衡。不能不提的还有一汽-大众的“杀手锏”——全时四驱,历经多年进化,如今搭载在揽巡上的全时四驱变得更加智能。该系统在家用驾驶模式下及动态激烈驾驶时会始终处于四驱模式,展现最强劲动力。带来卓越的牵引力与舒适的动态驾驶,并且综合油耗表现更出色。

作为国内中大型SUV领域的新人,一汽-大众揽巡凭借过硬的品质和大五座空间布局,再加上领先同级的科技配置,以及诚意十足的售价,让消费者花的每一分钱都物超所值,如果你打算入手一台中大型SUV来提高家庭出行品质,在30万左右的预算一汽-大众揽巡无疑是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