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30万级SUV?大五座揽巡实力更硬核

2022年12月13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爱搜车

在中大型SUV汽车市场上拥有三十万预算,能入手怎样的车型?要具备空间大、品质高、配置科技化、操控性强、动力十足等优点于一身的中大型SUV,有吗?小编肯定的告诉你:有,兼并了你一切需求,它就是一汽-大众推出的硬核大五座SUV揽巡。揽巡可以满足你日常用车、激情的自驾游、郊游野餐等多样化的需求。近日,揽巡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售价27.49-32.59万元,并且推出了超值购车礼、定金膨胀礼、服务无忧礼和流量无限礼四重好礼。

造型时尚大气展现硬核魅力

造型设计方面,一汽-大众揽巡运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网格状进气格栅加以熏黑处理,结合两边运用LED光源的矩阵式大灯,给人感觉非常的时尚大气。许多人都说世界上拥有两种车灯,一种是其它车灯,一种是一汽-大众灯。虽说这句话有夸大的意味,但实际证明,一汽-大众旗下车型的大灯还真的很炫酷,揽巡自然继承了家族的这一大气特点。

硬核车内空间让乘坐更舒适

不但价格很合理,设计上也很时尚,搭配上一汽-大众的品牌光环,揽巡自然很优秀,揽巡还未上市前就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广泛关注,由此也可以从侧面反映,我们国人对于它的欢迎程度。车身尺寸方面,揽巡的车长是4949mm、车宽是2015mm、车高是1772mm,轴距为2980mm,这样优秀的车身参数表现相较于同级别车型来讲,轴距可以说是具有相当大的优势,所以在空间上揽巡的后排腿部空间相当的宽裕,特别是对于身材高大的朋友很友好,并且,由于后排中间的突出不大,对于中间的乘坐者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友好,关键的一点就是,后排座位还支持前后调节,大大强化了乘坐的舒适度。至于内饰方面,揽巡的设计较为简洁,作为一台高端中大型SUV,这样的内饰格调相较于竞品对手来说,明显的感觉更显档次感,中控区域悬浮式的液晶双联屏在大提升了内饰应有的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料的运用加上镀铬的运用,使其整体给人一种舒服的视觉感受。对于这样时尚的内饰格调,小编个人是十分中意的,不知你们怎么看。值得一提的是,许多车主表示该车的储物空间设计合理,座椅舒适性不错,后排靠背调节等。



硬核动力实力不凡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揽巡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其中,2.0T高功率版最大马力可达220匹,0-100km/h加速仅需:9.1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68L。在产品力问题方面,一汽-大众揽巡的车身附件及电器表现出色,这些方面都是广大车主对揽巡喜爱的因素。

终上所述,硬核大五座SUV揽巡属于一款全面发展的车型。不但拥有高颜值外观、还具备多人口家庭需要的大空间、同时还具备了年轻人喜欢的科技配置、在速度与激情的呈现上也让人满意。可以说这款车型真的非常吸引人,在国内消费者心中还是值得肯定的。那么,这样的一款车是不是你的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