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了来了,蔚来第二代ES8即将首发!还有更多大动作曝出…

2022年12月13日 19:08:01
分享到:

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在蔚来媒体沟通会上透露,在12月24日的2022 NIO Day上蔚来将带来两款新车,其中一款会是基于NT2.0平台研发的第二代ES8。另外一款我们猜测可能会是EC7,可看作是轿跑版ES7。

第一代平台维护15年

接下来蔚来会用半年的时间实现一代半平台向二代平台的转变。也就是说2023年上半年,可能是上海车展之前,蔚来就会推出第二代ES6/EC6。

在老款车型的维护方面:蔚来对于旧款车型内部定的是管15 年,Aspen如果需要维护下去,至少需要超过500人的团队,就好比是软件的物业公司。

新品牌&手机

蔚来 ET5 就是蔚来品牌下最便宜的车型,除了 ET5 一款车外,已经没有 40 万以下的车。30 万以下的市场蔚来会交给即将诞生的新品牌去做。

蔚来的手机不会在今年 NIO DAY 发布,整体会放在适时的时候再单独沟通。

蔚来第三代平台

蔚来的三代平台正在研发中,就蔚来目前的研发来说,投入到三代平台的人员也越来越多。

第三代平台智能座舱将会以 C 开头的树命名(一代为 A,二代为 B),并且目前蔚来已经抢注了非常多相关的商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