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EQA谍照曝光,或新增双电机四驱版本,有望明年正式亮相

2022年12月13日 19:51: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出了一组新款奔驰EQA的路试谍照。新款EQA的定位为紧凑型SUV,新车将针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小幅度调整,而动力系统可能将推出更强大的双电机四驱版本。

外观方面从曝光出的谍照来看,新车主要对前脸和尾灯处进行了重点伪装,因此,预计新车会对现有的前封闭式格栅有所调整,或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而车尾部分,现款奔驰EQA配备的已经是贯穿式LED尾灯组,所以新车如果改进的话我个人感觉也仅仅会对内部结构进行调整,预计点亮后的辨识度和豪华感都会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此次谍照中虽然没有曝光,但根据此前新款奔驰A级发布的内饰官图来看,新车很有可能也将取消位于中央通道上的多媒体控制系统,改为触控面板。而像手机无线充电和360全景影像这类主流配置也不会缺席。

动力部分,通过谍照中测试车辆的车尾出现了“EQA 350”和“4 MATIC”的标识,也就意味着新车将推出动力更强的四驱版本,预计动力系统会与现款国产EQB 350 4MATIC的数据保持一致。作为参考,国产EQB 350 4MATIC搭载了一套由双电机组成的纯电四驱系统,综合功率为215kW,综合峰值扭矩为520Nm,CLT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512km。

总结:奔驰EQA的定位是一款豪华纯电紧凑型SUV,也是奔驰EQ系列的入门车型,亦可以看作是奔驰GLA的纯电版本。现款的奔驰EQA已经作为国产销售,但因为较高的定价导致其性价比较低,所以在国内的销量也不太可观。而此次新车的出现对于外观和动力部分进行了优化升级,如果定价再进行下调或经销商有优惠的话,预计销量会大幅上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