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冒险家百周年限量版上市!配专属元素设计,售28.86万

2022年12月13日 23: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说起林肯汽车,相信大家对它一定不会感到陌生。作为美国的著名豪华汽车品牌,凭借自身杰出的性能,典雅的造型以及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征服了无数消费者。而自从在17年林肯宣布与长安汽车合作国产化后,让其在国内的影响力更是大大提升。这不,就在昨天的12月12号,林肯为了回馈新老用户,上市了旗下冒险家的百周年限量版车型,据悉新车售价为28.86万,如果有喜欢的小伙伴,不妨花几分钟的时间来了解一下。

那么,作为一款百周年限量版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其实并没有进行太大的改变,整体的造型依旧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是在一些细节方面,新车却采用了专属的元素点缀,比如说它的前发动机舱盖上镶嵌有“百年骑士徽章”,“传世蓝”外观车漆,车顶行李架、车尾下护板等部分均使用了亮灰色处理,整体看来不仅能够体现出它的独特个性,同时也能够表达出它那不俗的身份象征。

其次便是关于林肯冒险家百周年限量版的内饰部分,从以下的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林肯冒险家百周年限量版的年内饰设计采用的是偏简约时尚的风格,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让中控台的层次感更加浓厚,悬浮式的液晶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则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科技氛围。此外,在门板铝饰条,座椅头枕等地方,还添加了百年骑士的徽章LOGO,加上细腻的做工以及厚道的用料,将车内的高级感展现的是淋漓尽致。

当然,除了颜值内饰外,在配置上林肯冒险家百周年限量版也给出了相当高的诚意。像是前后驻车雷达,全速自适应巡航,倒车影像,自动驻车,L2级智能驾驶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遥控钥匙等主流功能,均有在它身上体现。

OK,最后便是关于林肯冒险家百周年限量版的动力核心了。通过了解我们得知,新车提供的是一台2.0T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组合的最大马力可达245匹。总的来说,林肯冒险家百周年限量版虽然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但是整体中规中矩,让人挑不出毛病,当然如果价格能够再稍微亲民一点,相信必然会受到一众消费者的追捧。对此,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