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300KM 尺寸比肩比亚迪海豚 五菱缤果谍照曝光

2022年12月14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年来,随着油价的起伏新能源车型的销量呈现出爆发式增长状态,而在新能源市场中,五菱是一个绕不过的“电动大佬”,旗下产品宏光MINI EV曾经连续16个月成为新能源销量冠军。此后,五菱似乎掌握了制造爆款车型的密码,再接再厉推出深受欢迎的“神车”。

近日,有网友分享了一组五菱缤果的路试谍照,早在此前,五菱缤果已在工信部申报,定位五门四座纯电两厢车。结合其路试谍照及申报图来看,新车的前脸设计圆润可爱,采用了新能源车型常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使其更显简洁,大灯组为椭圆形设计,在风格上与前脸保持一致,配合底部黑色的下包围结构,整体十分呆萌可爱。值得一提的是,因五菱缤果前脸圆润的造型与欧拉好猫如出一辙,被许多网友戏称为“平替版欧拉好猫”。

车身侧面来看,五菱缤果的造型相对紧凑,运用了大量弧线勾勒饱满的轮廓,使其呈现出可爱、小巧的车身姿态。并采用圆润的腰线贯穿前后,配合侧裙位置、车窗下方的镀铬饰条以及造型别致的多幅式轮毂,带来不错的精致感。此外,结合此前的申报图来看,五菱缤果还将提供双色车身可选,长宽高分别为3950/1708/1580mm,轴距为2560mm,长度与比亚迪海豚相似,预计车内后排乘坐空间也较为充裕。

车尾来看,新车尾部设计简约不失圆润,尾部车顶位置配备的小型扰流板为新车增添了些许运动氛围,尾灯设计同样为椭圆形,和前脸互为呼应。此外,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后备箱开口较小,预计容量不会太理想。

动力及内饰方面,根据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配备有大尺寸一体式双联屏,并且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科技感和实用性都很到位,车机系统将有望搭载五菱Ling OS系统。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30kW、50kW两种驱动电机,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组,并支持快充功能,续航有望达到300公里。

总结:综合来看,五菱缤果造型时尚可爱,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按照五菱一贯亲民的价格打法,新车有望8万元左右起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