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高性价比SUV的杰出代表,吉利豪越L买哪款更合适?

2022年12月14日 10:42:01
分享到:

前不久,吉利汽车旗下全新七座中型SUV——豪越L正式上市,相比之前的豪越来说,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换装了2.0T发动机与后独立悬架,档次感有很大提升。此次上市,豪越L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12.79万-14.79万,只有3款车型,那么低配车型值得买吗?中配车型性价比是最高的吗?

●新车简介

外观上,豪越L采用了全新的车头设计,前脸进气格栅尺寸大幅度升级,内部的直瀑式设计更加霸气,官方称其为“势能冰瀑”。两侧配备了更加凌厉狭长的LED大灯组,梯形保险杠两侧的多边形黑色散热口也显得非常大气。

豪越L的侧面很修长,凹凸有致的线条让人印象深刻,而粗壮的侧裙也能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厚重感。车身尺寸方面,豪越L的长、宽、高分别为4860/1910/1770(1840)mm,轴距2825mm。车尾方面,豪越L的尾灯为时下流行的熏黑+贯穿式设计,双边排气口加入了镀铬装饰,视觉效果很不错。

内饰方面,豪越L采用经典的T形中控布局,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造型独特的电子挡杆都能突显整车的豪华感。动力方面,豪越L换装了Drive-E 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最大扭矩32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配置分析

  豪华型:12.79万

推荐指数:★★★

豪华型是豪越L的低配车型,售价12.79万元,配置上带有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车身稳定系统、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蓝牙钥匙、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远程启动功能、多功能皮质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皮质座椅、12.3英寸触控大屏、高德地图、HiCar、语言识别、银河OS系统、全LED大灯、全车窗一键升降功能、带温度分区的自动空调等。可以看出,虽然是最低配车型,但豪华型的整体配置还算不错。

 尊贵型:13.79万

推荐指数:★★★★★

尊贵型是豪越L的中配车型,售价13.79万元,比豪华型贵1万元,配置上多出了前、后排头部气囊、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主驾驶电动调节、自动头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加热、锁车自动折叠、感应雨刷、双屏导航共享、第二排魔法吧台等。可看出,尊贵型多出的都是较为实用的配置,而且大多都无法后期加装,所以我个人感觉这1万元是值得花的。

旗舰型:14.79万

推荐指数:★★★★/★★★★★

旗舰型是豪越L的高配车型,售价14.79万元,比尊贵型贵1万元,配置上多出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居中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安全系统、DOW开门预警、前、后方碰撞预警、前驻车雷达、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别的驾驶辅助、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腰部支撑调节、副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主驾驶电动座椅记忆功能、道路救援呼叫、自适应远近光灯、车内氛围灯、车载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等。可以看出,旗舰型多出的配置大多是安全性与舒适性配置,如果对这些不太在意的话,那么旗舰型的购买指数是4星,如果比较在意的话,那旗舰型的购买指数是5星。

 ●车型推荐

通过配置分析可以看出,豪越L最值得买的是中配尊贵型,日常所需要的功能配置,尊贵型都有配备,如果对安全性与舒适性比较看重的话,那旗舰型也是值得买的,虽然比尊贵型贵了1万元,但多出的很多配置都是后期无法选装的。相比之下,入门的豪华型的性价比略低,但对于这个价位来说,还是可以的,如果手头资金有限的话,豪华型也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