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梅赛德斯-AMG E 53 4MATIC+上市;长安马自达CX-50预告图公布

2022年12月14日 15:00:03
分享到:
来源:VDGER汽车

马自达CX-90最新预告图发布

Hello 大家好 我是Geek枫云,马自达官方公布了旗下马自达CX-90车型的预告图,官方展示了新车的尾部细节,其尾灯组采用了较为狭长的设计,内部的LED光源呈现出“勺子”的形状,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另外,还可以看到新车的后备厢拥有非常丰富的横向线条设计,凸显出了不错的层次感。值得注意的是,在车尾右下角有一个铭牌标识“E Skyactiv PHEV”,这也表明该车将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另外,在预告图中虚化的背景下,有一个人正拿着充电枪准备充电,这可以说明新车的充电插口设置在了右侧前翼子板上。

官方同时宣布该车将于2023年1月份全球首发。并且有,据海外相关人士称,该车或将在同年年内引入中国。不知道你期待么?

新款梅赛德斯-AMG E 53 4MATIC+上市

从官方获悉,新款梅赛德斯-AMG E 53 4MATIC+车型正式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设计层面将不会做出大幅调整,依旧采用我们比较熟悉的家族式设计,使用了纵向分布的中网,同时,还有大量AMG套件的加持,车辆能够展现出与奔驰E级长轴距版车型截然不同的风貌。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丰富的主动安全系统,包括主动制动辅助、盲点辅助、车道保持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0千瓦,峰值扭矩520牛·米。

传动系统匹配AMG SPEEDSHIFT TCT 9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96.16万元。你会考虑该车吗?

新款捷豹F-PACE新能源官图曝光

新款捷豹F-PACE车型的官图公布了,新车前脸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可以看到,中网内部的布局似乎迎来了一些变化,整体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设计,看上去更加干净利落。

车侧是较为复杂的腰线设计,同时,多辐式轮圈的样式似乎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内新车换装了一款更具运动风格的一体式座椅,座椅靠背处还融入了品牌徽标,同时还用打孔工艺并且融入了一些特殊的纹理,营造出更加运动化的座舱氛围。

此外还可以看到,新车内部还配有SVR标识,明确了车辆的高性能定位,不过目前,关于新车的具体动力参数我们还不得而知,期待后续的爆料吧。

极氪003谍照曝光

极氪一款紧凑型 SUV 车型的谍照曝光,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造型与极氪 001 十分相似,车侧面的隐藏式门把手没有缺席,车尾部垂直设计为车内提供更多的空间,车顶末端配备了小尾翼两侧覆板也进行了延长。

内饰方面,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两幅式方向盘,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还配备了细长的方形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大屏。另外,极氪 003 扶手箱采用了悬浮设计,由于采用怀挡的设计,中央扶手前方还有丰富的储物空间。

有媒体猜测这款新车也将使用和 Smart 精灵#1 相同的浩瀚架构打造而来,有望搭载同款动力系统。精灵#1 标准版采用了后置电机 + 后轮驱动的动力布局,最大功率 200kW(272 匹马力)。预计售价 15 万元起,2023 年上市发布。具体消息还是等待官方来揭晓吧。

长安马自达CX-50预告图公布

长安马自达公布了CX-50车型的预告图,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设计,家族式前格栅依旧没有缺席,中网样式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此外,新车头灯组将会与前格栅之间保持密切联系,格栅下部还将配备呈半包围结构的饰条。

此外新车还将带来两款马自达全新开发的外观配色,主打户外风格,不知道马自达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车身尺寸方面,具体数据还不清楚,但新车在国产之后将会针对后排的腿部空间和脚步空间进行进一步优化。

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全景天窗。动力方面,新车未来将会逐步搭载燃油/混合动力总成,目前的具体动力参数还不得而知。

参考海外版本,美国市场的马自达CX-50将提供2.5L和2.5T SKYACTIV-G直列四缸发动机。新车将会在12月15日首发亮相。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