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茶亦品车,快节奏下慢生活,品味威飒的新豪华

2022年12月14日 15:53: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浮躁且快节奏的城市生活,让不少人感到心累,在忙碌中停下脚步,品味休闲惬意的生活,一杯热茶,打开精神世界的枷锁,感受自然与人生。近日,我们因为威飒造访了龙坞茶园,脱离喧嚣的城市,进入西湖以西的群山之中,茶山梯田连绵起伏,风景如画,威飒置入其中,工业结晶与自然风光浑然一体,舒爽的身心得到完美释放。

不张扬、不低调,深谙平衡之美的威飒,符合预期也超越预期,“Refined-tech Simplicity”设计理念,豪华隐藏在细节中,犹如一杯茶,需要细细品味才能感受最佳的风味。“X”造型前脸拥有立体的型面变化,从不同角度能够感受到优雅、时尚、奢华的味道,大面积格栅不张扬,让人看起来更稳重大气。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威飒的大灯透露出更强的压迫感,鹰眼LED透镜双眼大灯集成了日行灯、示宽灯和转向灯,用光影的变幻带来更强的科技气息,修长的尾灯绚丽多彩,在夜晚宛若一场“移动的灯光秀”。

驶入龙坞茶园,梯田围绕、湖水倒映,夺目的夺目的色彩变幻与流动的曲面,经过威飒再“加工”,带来了美轮美奂的景象,流畅的车顶线条勾勒出优雅的溜背造型,有野心不张扬,灵动与沉静的兼具,行走在群山之中的威飒,展现出多层次的设计美感。

一杯热茶,洗去一路风尘,与豪华轿车同等级别的隔音措施,让静谧的乘坐环境能够零距离畅享自然风光。JBL高级环绕式音响功率强劲,音场通透饱满,DSP算法确保Hi-Fi高保真音乐环绕在座舱的各个角落,让自然环境转换为户外音乐厅,身临其境的体验与天籁之音,体验到威飒高品味生活。

座舱触手可及的软质包裹与真皮材料,辅以镀铬、钢琴烤漆材料与以精致滚边及超长缝线工艺,错落有致的层次设计,多一分则张扬、少一分则寡淡,精致与高级感扑面而来。丰田首创可调光式全景天幕,1秒间让座舱感受自然光线变幻,阻挡99%紫外线带来更安全驾乘体验,群山之中阳光肆意挥洒,车内随之映衬出自然的光影。

豪华隐藏在细节中,12.3英寸中控与仪表双大屏、流媒体后视镜、手机无线充电、最新nanoe™X(纳诺怡)空气净化系统,真皮座椅带来极佳的包裹性,柔软的触感与通风和加热功能,无论冬季与夏季,不经意中,畅享威飒科技提升后的生活品质。

一脚油门,茶园蜿蜒的山路成为了新的赛道,第四代THS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游刃有余的切换动力源,41%的发动机热效率、新一代E-CVT电子无级变速、4.5L的百公里油耗、1000公里以上的续航,比燃油车更平顺、比电动车更舒缓焦虑。

E-FOUR电子四驱系统能够实现前后轴驱动力100:0-20:80的调节,蜿蜒的山路中,弯道成为了威飒肆意挥洒性能的主战场,刚性车身、双叉臂独悬,高速过弯更灵活稳定,精准操控响应更轻松。全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更是一个合格的“管家”, DRCC动态雷达巡航、LTA车道循迹辅助解放了双脚,从激情到平静,宜静宜动驾驶带来更多美好体验。

用心去感受,用心去体会,豪华品质从来都不是皮囊,而是内在美,在茶山梯田中,用眼睛、耳朵与双手,近距离感触威飒骨子里的豪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