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刘德华携手全新奥迪A8L:共同演绎“重塑”破局,解锁用户哲学

2022年12月14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立于广阔天地,云淡风轻间道出不断重塑自我,勇敢直面困难,智慧取舍的豁达人生态度。这一幕出自刘德华携手全新奥迪A8L带来的视频中。作为奥迪英杰汇成员、奥迪A8L代言人,刘德华以他的人生经历诠释奥迪品牌理念。而在视频中“出场”的全新奥迪A8L,在坚持传承的基础上融合了全新设计语言,也体现出了品牌坚持的力量与重塑的勇气。从他们身上,我们能看到一些历久弥新的特质,比如坚持和重塑,又比如蜕变与进取。

以坚持为题,重塑自我力量

从籍籍无名的小演员,到家喻户晓的“四大天王之一”,刘德华坚守40多年认真工作,每一步都走的脚踏实地。不论是演员、歌手、制片人哪种身份,他都在不断挑战自我。正如他在全新奥迪A8L的视频中所说“人生最难得的坚持是坚持重塑自己。有坚守的底气,更有重塑的勇气。”

这也与奥迪A8L的用户是一脉相承的,作为新时代智慧人群,他们低调务实、深藏不露,只要看准方向就会一直坚持不懈,他们在人生的旅途中不断锐意进取、不断重塑自我。在全新奥迪A8L身上,也能感受到这一鲜明的用户特质,这与奥迪品牌始终坚持的“锐意进取”的品格完美契合。

每一代,奥迪A8都在践行着作为一款旗舰豪华轿车的使命。从1988年,奥迪A8的前身——奥迪V8诞生至今,奥迪A8车系已经历经5代传承,每一代车型都搭载了当时最前沿的设计与技术,从全球首创的W12发动机,到全球首次配备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数字矩阵式LED大灯的加持……奥迪A8L车系一次次刷新着豪华D级车市场的行业标准。

以焕新为核,与用户同频共振

作为奥迪品牌旗舰轿车与豪华市场的科技先锋,全新奥迪A8L车型以感性锐意的外观设计和理性成熟的智能科技,完美诠释了奥迪对进取、尊贵、和动感的理解。

奥迪的产品设计总能给人惊喜,同样,在全新奥迪A8L上,点阵式银翼进气格栅灵感来自于飞机“winglets”小翼,如同工艺品一般精致,拉满前脸视觉气场。前灯组将设计哲学与数字化技术完美融合,与前格栅、侧面进气口以及车身线条交相呼应,使车辆前部的全新设计元素协调统一。车轮拱罩的宽体造型充分体现了quattro基因,车侧饰板处皆微微内陷,两端收尖,剑指路面,以动感、自信的姿态,凸显了奥迪品牌的进取精神。一体贯穿式数字OLED尾灯作为标准配置,拥有极佳的辨识度,可定制的尾灯形状为车主提供了更多个性化与专属的选择。除基础外观外,全新奥迪A8L首次提供全新S-line外饰套件,提供包括曼哈顿灰、苍穹蓝、耀夜绿和极光蓝等在内的11种外观颜色,同时,尊重不同年龄层用户的选择,提供全新S-line外饰套件,带来与基础车型截然不同的运动感。

在“以用户为中心”的指引下,全新奥迪A8L在细节上的用心,为它“圈粉”无数。譬如同级独有的后排足底按摩舒适座椅,带来超越飞机头等舱的极致舒适体验;后排座舱采用可精确控制的矩阵式LED阅读灯,打造更加舒适的“移动办公室”;隐藏式可升降Bang & 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首次实现了后排沉浸式3D音效,带来音乐厅般的听觉享受……

以进取为本,开辟品牌新境

作为各自领域的优秀典范,全新奥迪A8L与刘德华在不断进取的精神内核上十分契合。早在2013年,刘德华在担任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曾说过:“好的品牌是一种理念。”是坚守也好,是人性化也好,奥迪汽车以“进取”为基底,根植在每一个汽车产品当中,真正诠释了什么叫做万变不离其宗。

除了产品层面的革新外,基于当下用户在电动化、数字化等方面的多元需求,百年奥迪品牌在遵循进取DNA的基础上,启动了品牌升级与焕新。基于此,一汽奥迪深度洞察、融合,塑造出感性美学、超凡性能、精致豪华和人性科技四大品牌特质,持续为用户创造意义深刻的产品、品牌体验。

在中国市场深耕34年之久,一汽奥迪与中国用户的精神共鸣早已植根于品牌DNA中,从全新奥迪A8L与刘德华同频共振的双向奔赴,到旗舰产品向中国用户传递的关于未来豪华的全新解读,一汽奥迪在豪华D级车领域不断开疆拓土的同时,也在与用户共同进化、互相成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