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中国星系列下线55万辆,星越L雷神增程版开启批量交付!太强了

2022年12月14日 19:04:04
分享到:

2022年12月14日,吉利汽车中国星系列第55万辆在西安工厂下线,同时星越L Hi·P雷神增程式SUV开启批量交付。

中国星,是吉利4.0全面架构造车时代,基于吉利CMA架构及“e-CMA”电架构打造的吉利品牌CMA系列。在架构造车、三电技术、安全、性能、智能、节能、健康以及用户体验、用户服务等领域,中国星是代表吉利汽车品牌高水平的产品。

吉利旗下中国星系列还有星越L雷神Hi·F油电混动、星瑞、星越L、星越S等车型。截至目前,中国星累计销量超50万辆,月销最高时突破3万辆,产品平均价格15万。

西安工厂是吉利中国星系列产品的主要生产基地,近日获得钛和认证颁发的I型零碳工厂五星级证书,同时也是一个全架构、全能源、全车系超级智能黑灯工厂。在西安工厂生产的星越L Hi·P雷神增程SUV,是吉利品牌史上最强的增程车,拥有纯电、混电、增程电三种动力模式。

星越L Hi·P雷神增程SUV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分别为23.97万和25.37万。新车基于e-CMA架构打造的星越L Hi·P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并配备41.2kWh CTP平板电池与三挡变频电驱DHT Pro。WLTC工况纯电续航205km,纯电驱增程续航1250km,电混综合续航13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5.3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