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汽车集团CEO宣布重要人事调整

2022年12月14日 19:1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当地时间12月14日,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对外宣布新任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对公司进行重大重组的计划。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 Oliver Blume

为了集团旗下每个主要品牌之间提供“更紧密的工作联系”,大众汽车、奥迪和保时捷将在修订后的业务结构中承担新的职责,大众汽车集团表示将提供“更明确的优先级设置和更快的变革实施”。

自2023年1月1日起,大众汽车品牌将负责生产和采购,奥迪被定位为销售和质量的领导者,而保时捷将负责开发和设计。

将大众汽车、奥迪和保时捷品牌定位为大众汽车集团修订业务运营的关键驱动力的决定是在大众汽车集团宣布一项旨在长期加强其品牌的“十点计划”之后做出的。根据该计划,大众汽车集团表示“未来几年将在产品材质,质量和设计方面实现明显改进”。

为了便于调整业务结构,大众汽车集团宣布了管理层的变动。

Michael Neumayer

自明年1月1日起,Michael Neumayer将负责大众汽车集团的质量管理,同时保留奥迪质量主管的职位。他取代了即将退休的Frank Welsch。

Michael Mauer

Michael Mauer将成为大众汽车集团的设计主管,接替即将离开公司的Klaus Zyciora。Mauer此前曾在2015年-2020年期间担任该职位。自2004年以来,他一直担任保时捷的设计主管。

(图/文 网通社 霍弘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