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申报图 采用新家族化设计

2022年12月15日 01:28: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新一期申报目录中获取到广汽本田全新雅阁申报图。作为家族中的第11代车型,全新雅阁内外焕然一新,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发售。

全新雅阁在造型方面与此前全球首发的美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加持下,新车启用六边形前格栅,格栅内部为黑色网格状设计,采用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也让前脸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雅阁拥有造型更修长的发动机盖,车侧造型看上去更具溜背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雅阁与现款雅阁区别不大,长宽高为4980*1860*1450毫米,轴距依旧为2830毫米。

来到尾部,车尾略微上扬的小鸭尾设计得到保留。全新造型的尾灯组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可以看到新的尾灯组造型纤细,灯腔结构复杂。“一字型”尾灯组近乎贯穿相连在一起,夜晚点亮后有着不俗的辨识度。

据了解,全新雅阁内饰也将与美版车型保持一致,延续新家族化内饰设计风格,包括加入金属网格隐藏式空调出风口,同时针对车内用料进行升级并采用全新人体工学座椅。

动力部分,全新雅阁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千瓦。匹配升级后的CVT变速箱采用渐进式换挡技术,模拟全油门状态下的换挡转换,从而降低发动机噪音,以提升驾驶性能和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