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90最新预告图 将于2023年1月全球首发

2022年12月15日 01:40: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马自达CX-90最新预告图,新车将于2023年1月全球首发,预计会继续主打中大型SUV市场,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还将搭载插混动力系统,未来还有可能会被长安马自达引入国产。

最新的预告图显示了马自达CX-90尾部的设计,能看到细长的尾灯,通过底部的铭牌能看到“e SKYACTIV PHEV”标志,直接表明将会搭载插混动力系统,同时旁边的人手中还持有充电器。

马自达CX-90可以简单理解为CX-9的换代车型,此前官方表示该车主攻北美市场,将会拥有更大的车身,以及更加充裕的内部空间表现,会采用三排座椅设计,能满足多人乘坐需求,预计新车大概率也会引入中国市场,外观设计可能会拥有与马自达CX-60相似的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马自达CX-90预计将推出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SKYACTIV-X及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SKYACTIV-D的车型,同时也将引入48V混合动力系统,实现更高水平的动力性能与环保性能。插混版车型或许会搭载2.5L插混动力系统,该系统在CX-60上功率241千瓦,扭矩500牛·米,零百加速5.8秒,WLTP纯电续航63公里。

马自达CX-6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