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500插电混动版即将开启预订,明年第二季度正式交付

2022年12月15日 09:27:05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长城汽车作为国内为数不多在硬派越野车领域有着深厚积淀的车企,从之前的哈弗H5哈弗H9再到如今的坦克300和坦克500等车型,凭借过硬的品质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特别是坦克系列硬派越野车的推出,更是让很多人重新认识了越野车。

因为,在国内硬派越野车市场很长一段时间内,丰田普拉多日产途乐三菱帕杰罗销量一直都比较好。

这些日系硬派越野车,虽然有着不错的越野能力,但是内饰用料很糙,也没有任何的科技感可言。

长城坦克系列越野车,不仅有着不错的越野性能,在豪华感以及科技感方面表现同样也非常突出。

所以,这两款车型自上市以来,基本上都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销量数据显示,坦克汽车已经实现了连续6个月销量破万台。

不过,在当今的高油价大环境下,硬派越野车相对比较高的油耗,也会增加车主的用车成本。

在新能源领域根植多年的长城汽车,于是便推出了油耗更低的坦克500插电混动版车型。

早在今年8月的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坦克500插电混动买车型就已经正式亮相。

近日,在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中,坦克500插电混动版位列其中。

从外观上来看,新车基本上引用了坦克500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仍旧采用了大量的金属镀铬条进行装饰,显得既大气又豪华。

另外,为了满足普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坦克500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会推出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风格。

车身侧面和尾部的设计,也跟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唯一不同的两个地方,就是插电混动版车型在车身侧面,除了配备有加油口,还增加了一个充电口。车尾部,也增加了PHEV字母标识,说明这是一台插电混动车型。

新车的内饰部分,车快评猜测应该也会跟坦克500的燃油版车型完全相同。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和插电混动系统。

配备的是容量为19.94千瓦时的电池组,沉淀续航50公里。

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电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零百加速6.6秒,百公里油耗4.4升。

在本月底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坦克500插电混动版车型也将会正式开启预订,明年第二季度正式交付。

另外,前不久坦克500油电混动版车型在泰国也正式亮相。

不知道国内市场,是否也会推出坦克500油电混动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