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气化未来出行愿景,两款全新林肯概念车12月15日亮相

2022年12月15日 11:1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林肯两款全新概念车将于12月15日在中国亮相。与此同时,官方为中国客户专属定制的全车系百周年限量版也将迎来上市。

林肯在回溯经典、致敬传奇的同时,也同样着眼于品牌未来的发展,积极拥抱电气化、智联化转型。通过两款全新概念车,林肯展现对电气化未来出行的愿景,朝着下一个百年阔步前行。

林肯首款纯电动概念车The Lincoln Star完美诠释了林肯品牌设计DNA的进化方向,并以独具魅力的全新动感设计,阐释林肯品牌对智联化、电气化产品阵容的无限畅想。作为致敬林肯品牌100周年的全新概念车型,林肯Model L100概念车不仅拓宽了林肯品牌设计DNA的边界,打造出前所未有的智能互联体验,也生动诠释了林肯品牌设计理念中的“内在之境”,重塑未来出行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致敬百年传奇,林肯将针对全系产品家族,推出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百周年限量版车型,融合潮流设计和智能科技,实现颜值和价值的双重提升。据了解,全车系百周年限量版车型将对林肯百年设计中的灵魂色调进行全新演绎,同时精选林肯百年车标曾使用过的经典元素,打造百周年专属徽标,在外观、内饰等每一处细节都独具匠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