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救救销量!马自达CX-50国产版谍照曝光,这担子扛得起吗?

2022年12月15日 13:34: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马自达CX-50国产版的谍照,这款车将由长安马自达进行生产,并预计在12月15日首发,也就是明天进行。

马自达CX-50谍照

马自达CX-50延续了马自达车型车头长的特征,不过它并不是后驱平台打造的车型,而是延续发动机横置前驱的动力布局。当然,它也会提供搭载四驱系统的版本。假如真要说颜值,马自达CX-50这种憨憨的造型,反而没有以往的那种惊艳的气场。

马自达CX-50谍照

马自达CX-50谍照

事实上,马自达CX-50并不像以往那样一味执着于操控性能,它在北美市场赋予了越野的新标签,至于越野性能到达哪种水平,还得看实车的表现。

马自达CX-50谍照

再怎么固执的马自达,还是会有自己的改变,参考海外市场,马自达CX-50不仅提供自然吸气版本的Skyactiv-G 2.5L发动机,还提供了带有涡轮增压的Skyactiv-G 2.5T发动机,均匹配6AT变速箱。未来,这款车预计还会推出油电混动的版本以及纯电动版本。

马自达CX-50谍照

近期,马自达在国内的销量正逐渐走下坡路,前几年为了集中精力搞新平台和新车型的研发,车型产品并没有太多的更新,再加上市场环境日益内卷,本来特色还比较鲜明的马自达越来越没有存在感。

马自达国内销量数据

如今,全新车型马自达CX-50总算要来了,可惜它并没有过去马自达CX-5推出时的那种惊艳感,它的确也有改变,并开始加入户外越野的标签,在中国市场,这一转变是否真的让消费者认同,得打个大大的问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