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钥匙”诞生15强 年度大奖12月22日揭晓|汽势金钥匙

2022年12月15日 14:09: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林森

“金钥匙——2022-2023中国车企社会责任CSR”自11月启动网络投票以来,一个月的时间,受到了汽车行业及网友的热切关注,积极参与。综合多个平台网友的投票结果,截至12月14日17:00时,诞生了阶段性的15强。

金钥匙年度终极大奖将于12月22日正式揭晓。

在此之前,汽势公众号、汽势APP、汽势小程序和汽势网等多个平台的投票通道,将持续开启,期待更多的网友参与其中,投出珍贵的一票。

由汽势Auto-First发起、汽势APP主办, 联合400+新媒体共同参与的“金钥匙——2022-2023中国车企社会责任 CSR”,从2022年27个汽车品牌开展的社会责任项目中,甄选出30个具有代表性的CSR项目进行投票,涉及创新环保、儿童安全教育、青少年公益、生态环保、抗震救灾等多个领域。

综合多个平台的投票结果看,包括一汽-大众“第三届汽车环保创新引领计划”、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安全童行”、2022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捷豹路虎青少年视力关爱项目、BMW美丽家园行动”、沃尔沃“守护逆行天使—防疫医护人员公益捐赠计划”、一汽-大众“探岳发光行动”、2022年广汽本田“梦想童行”、 一汽奥迪“听见梦想——校园广播站”公益计划 、上汽通用“一杯水的约定”环保公益活动、上汽大众“繁星计划”、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益林项目、比亚迪慈善基金会、2022东风日产阳光关·i读计划、福特汽车环保奖黄山九龙峰生态体验项目等。

从暂时排名靠前的15个车企社会责任CSR项目看,涉及生态环保、儿童安全教育、青少年关爱等领域的公益行动,最受社会关注和认可。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金钥匙奖,是移动端垂直类新媒体平台汽势多年来的品牌活动,其所建立的对中国车企社会责任 CSR 行为的一种评价体系,也是每年对中国车企在企业社会责任 CSR 领域进行的一次案例巡礼、评比、评估、点评。金钥匙奖以年度为单位,对优秀的中国车企社会责任 CSR 进行褒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