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捷豹F-PACE车型官图正式发布

2022年12月15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捷豹F-PACE车型官图正式发布,将会配备插电式混动系统。设计方面将会对部分细节进行优化,整体看上去会更加简洁。此外,这款车还将会是一款SVR高性能版本。

外观部分,其实新款捷豹F-PACE依旧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了四边圆弧形的暗黑色网状格栅,两边灯组细长而灵动,整个车头的造型圆润饱满,还是非常干净利落的动感设计。

车身侧面的线条和现款车型基本一致,腰线造型比较复杂,细数下来有3条凸起的棱线,车门下方也有一条外突的棱线,整体设计简约、流畅、动感。除此之外,轮毂造型的样式和现款基本一致,风刀造型非常帅气。

车内的整体布局也基本和现款车型一致,但相较现款换装了颇具运动风格的一体式座椅,采用打孔真皮面料包裹,座椅上还有一些纹路的设计以及一款篆刻着品牌名称的金属饰条,高级感直接拉满。

此外,这张图展示出一个SVR标致,基本能确认这款车将会是一款高性能定位车型。如果大家喜欢这款车,敬请期待后续关于这款车包括动力参数在内的更多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