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东风标致计划引入跨界车型,预计命名408X

2022年12月15日 16:10: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基于国内较早迎来标致408(图片|配置|询价)车型,所以国内的408轿车与海外刚刚推出的408跨界车型不属于同款车型。

但为了丰富国内市场选择,东风标致已计划引入这款跨界车型,预计命名408X。按照品牌计划,新车或在明年上市,将作为全新重磅车型。

虽说新车将作为国产车型,但从此前曝光的无伪谍照来看,新车高度还原海外版造型,以全新无边界中网搭配全新“獠牙”的LED灯带,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溜背跨界轿跑风格,搭配较高的车身悬挂,运动而不失优雅,同样延续海外车身造型。

尺寸方面,目前官方还未曝光新车参数,但从无伪谍照来看,预计新车将与海外版车型相似。

作为参考,海外标致408X(图片)长宽高分别为4687/1859/1478毫米,轴距2787毫米。

新车尺寸与雪铁龙凡尔赛C5 X轴距接近,定位介于紧凑型级别和中型级别之间。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较夸张的黑化后保险杠,搭配细长的贯穿式灯组,与前脸完美呼应的体现出新车力量感。

内饰方面,标致408X将延续标致家族称其为i-Cockpit双层座舱设计,这在同级车型中确实有着更强的时尚科技感。

与以往标致车型不同的是,标致408X似乎做出“三屏互联”,由液晶仪表搭配中控屏以及下部触摸屏。

动力方面,海外版标致408将提供三种动力系统,配备1.2T三缸发动机和1.6T插混系统。

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30匹,后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80匹和225匹,均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期将加入纯电车型。

考虑三缸机和插混系统定价问题,预计新车将搭载与雪铁龙凡尔赛C5 X一致的动力系统。

作为参考,凡尔赛C5 X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5匹,传动匹配爱信的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