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1申报图曝光!轴距以及动力都有所提升,有望2023年上市

2022年12月15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日前,在最新一期工信部新车申报信息中,小编首次见到了国产宝马X1的申报图,作为现款车型的换代车,全新宝马X1不光在内外设计层面有调整,预计会在2023年正式上市销售。值得一提的是,相对海外版,国产版X1的轴距也将继续加长,更加符合国人的用车需求。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该款新车。

全新宝马X1

首先来看看外观方面,全新宝马X1采用了大家熟悉的大尺寸的双肾前格栅设计,搭配镀铬饰条,整体设计极具品牌辨识度,可谓是一眼就知道是宝马,丝毫不夸张。同时,两侧双“7”型结构的大灯组也是十分特别,特别是点亮后。另外,前包围中间的散热通风开口搭配两侧獠牙样式的装饰,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车尾的设计同样有看点,新车将采用更狭长的熏黑尾灯设计,后包围突出明显,更是进一步凸显了车辆的动感。

车身数据方面,全新宝马X1的长宽高分别是4616/1845/1641mm,轴距达到了2802mm,相比于上一代国产宝马X1还加长了22mm,后排空间会进一步提升。此次的新车也是结合到国内市场的需求而设计改款,国内市场对于宝马来讲一直是个大山,针对国人需求而改款,这也无可厚非。

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全新宝马X1依旧会提供两种车身样式可选,运动套件版本会在前包围、侧面装饰件、后包围等部位有所改变。根据申报图来看,全新宝马X1预计会提供多达7种轮圈可选。现在新一代消费者追求的是个性化以及年轻的车型,不难看出宝马是真的有在造国人想要的车,此举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关于全新宝马X1的内饰设计,暂时仍未曝光,参考海外版本,新一代X1配备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0.7英寸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这也是时下较为流行的设计,估计此次的新车全新宝马X1也是会采用类似的设计。另外,新车也是内置了宝马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以及拨杆式的电子换挡机构。整体的驾驶氛围还是不错的。关于全新宝马X1的内饰布局设计我们还是等官方消息吧。

最后来看看大家都比较关心的核心部分,根据申报信息,全新宝马X1会继续提供B38 1.5T L3发动机、B48 2.0T L4发动机可选,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8kW、167kW。传动系统方面,换代后的X1或全系换装7速双离合变速器。

关于全新宝马X1目前所知的信息还是比较少的,要是对于该款新车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记得先关注汽车网评,届时小编会带领大家了解最新情况。

汽车网评:全新宝马X1能否得到市场的认可?

一直以来宝马在国内市场的表现都是不错的,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关于此次新车全新宝马X1的数据虽仍未全部得知,但是针对国内市场作出的调整,如轴距加长,相信还是会获得不少用户的支持。小编个人也是比较喜欢宝马这一品牌,现在更是十分期待全新宝马X1的更多消息。不知各位看官对于此次新车全新宝马X1又会有怎样的看法?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