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质生活的第二辆车,五菱Air ev晴空上市,轻一点刚刚好

2022年12月15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愉观车市

2022年12月12号,胡歌倾情代言的五菱Air ev晴空,售价6.78万-8.28万元,胡歌同款出行小车来了。此前,胡歌同款小车五菱Air ev晴空以“轻出行”理念已经风靡2022年G20峰会,引领全球轻出行理念。

基于众多国民出行的数据统计,面对不少家庭多样化的用车场景,“1 大+1 小”模式或许是更好的出行解决方案,即1台家用大车以大空间充分满足多人和长距离用车需求,而1台小车则成为品质家庭多场景用车补充,也轻松满足城市个人短途代步需求,五菱Air ev晴空正是基于这样的需求上市。

五菱Air ev晴空全新定位开辟了市场的新赛道,将科技化繁为简。五菱将产品命名为Air ev晴空,蕴意轻盈自在,轻松畅快,触手可及,无处不在;中文命名晴空,更是希望用户的每一次出行都有蓝天白云相伴。Air is More的slogan将妥帖、轻适融入生活,恰当且周到的满足用户的生活与行程所需,轻一点,刚刚好。

五菱晴空既倡导品质轻出行,更多面向中产家庭用户,满足这些家庭简约而不简单的生活理念,在外饰、内饰以及空间上都将实用性与时尚审美结合。外观上,五菱晴空Air ev晴空以极简主义风为设计灵感,拥有白、蓝、灰、咖四种高端单色选择,简约又精致。Air ev晴空设计有灵感光标,49颗LED灯珠,含LED灯120颗,搭配进阶式璀璨灯组,采用LED灯双透镜设计,远近光阶梯式布局,搭配贯穿式位置灯组合,整体更具立体感、层次感。

五菱晴空既是五菱新能源全球首款车,自是在动力续航、安全防护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搭配先进的智能网联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让用户的轻出行旅程更加愉悦安全。五菱晴空拥有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服务能力,业界第一的网络覆盖率以及高效的零配件供应链,推出了“轻松充服务”,三种充电模式随享,电量从30%充到80%,仅需45分钟,随时满电,想走就走,300KM的高保真续航让用户的出行更有安全感。

五菱晴空全车设计简约风格,但在安全保障上却毫不放松,出色的车身设计结构,整车采用笼式车身结构,高强钢占比62%,车身历经上百次碰撞,全部安全通过。Air ev晴空全系标配主驾安全气囊,四座高阶版配备主副驾安全气囊,以最大能力保护用户行车安全,出行更有保障。

五菱Air ev晴空新车上市,国民男神胡歌倾情代言。正是五菱与胡歌双方的实力相惜与理念的共鸣才能促成此次五菱与胡歌的合作,“胡歌同款座驾”五菱Air ev晴空会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继续发光发热,一路向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