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级大五座SUV揽巡,它是不是您的不二之选?

2022年12月15日 20:03:01
分享到:
来源:爱搜车

一汽-大众在进入SUV车合资国产的过程中,算得上很懂中国车主的需求,这也是为啥两家大众可以在SUV产品阵容频出的当下,依然连续拿下多个火热新品的头衔。其中最不缺乏的就是大老板和上班族,一汽-大众自然不会错过这些消费群体,其中即将发布的硬核大五座SUV揽巡就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这次我们就来详细聊一聊揽巡这款车,看看它是不是您的不二之选。

可是,与其他不同的是,揽巡并没有7座的设定,全系5座布局。庞大的躯干里只有五个座位,揽巡后排空间的宽敞度和舒适性让人直呼真好,而车顶类似悬浮式的走线也让这么一个大个子看起来很飘逸,这是我种草揽巡的两个主要原因。感兴趣以后,我就开始找接近的车型与之放在一起比较,很难找,最终只觉得和途昂X类型差不多,可是,揽巡目前的售价区间为27.49万-32.59万。途昂X的售价区间为28.99万-43.99万,售价方面的差距还真是不小呢。还有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购车还有购车超值礼,定金膨胀礼,服务无忧礼,流量无限礼四重好礼。下面就来看看,这款硬核大空间的揽巡的具体表现吧。

力量感十足的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之前在路上瞥见这款庞大的揽巡时,总会被它的气场所吸引。这次试驾,有机会近距离观察它的全貌。我发现,块头很大的揽巡在设计细节层面做得相当细腻。作为一台硬核大五座SUV,一汽-大众揽巡拥有与体型相符的硬朗造型,前脸部分使用大量横向线条勾勒,再加上超两米的车宽,让整车显得十分壮硕。具体来看,该车应用品牌全新的灵牛外观设计,前脸部分充斥着横向设计元素。灯光设计更是揽巡让用户一见钟情的元素,采用明焰前后发光LOGO设计,加上智能灯光动态效果,搭配烈焰X贯穿式尾灯,尤其是在夜间,揽巡的灯组搭配,增添了更多的回头率和辨识度。后尾下方两边共四出的排气显现出它的气势感。

强劲出色的动力性能

动力部分,揽巡搭载两款发动机,一台是2.0T标准功率,一台是2.0T高功率,匹配的均是成熟可靠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86马力、220马力和320牛米、350牛米。我试驾的车型装配的是2.0T高功率版本的引擎,动力表现优秀,第一脚油门就能感受到它动力的强烈,换挡速度也很快,加速迅猛。在高转时,发动机声音高亢,清脆有力,让人有着想深踩油门的冲动,可惜,我只是在拥堵的山路试驾了一段时间,只好收着点。这款揽巡的体形很大,起步、加速和刹车的时候,车身没有明显晃动。车流量小的时候,来个速度快一些的转弯,感受揽巡的底盘支撑性,得到的也是满满地惊喜。

虽然当下的SUV市场竞争已经相当激烈,但是中大型SUV的市场前景倒是十分广阔,因此揽巡的入市也是意料之中。如果你也有意入手一款品质靠谱的SUV车型,相信凭借揽巡的颜值和技术实力,肯定值得等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