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高颜值能否俘获你的芳心?硬核大五座SUV揽巡来袭

2022年12月15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车马奔腾

众所周知,作为一汽-大众SUV车,揽巡以新中产用户的实际要求为出发点,既能符合职场中对于SUV车型的品味需求,又可以在生活中给自身和家人移动的生活空间,而且高端产品力又可以带你寻找诗和远方,做到工作和生活的完美转换,符合新中产的消费要求。它难道不是您的梦中神车吗?

丰厚的优惠政策

年轻,就要动感。对于年轻人来说,能让肾上腺素飙升的车才能算是好车,动力始终是车企与年轻车主沟通的最直接方式。凭借“中国好动力”特点,揽巡完美拉近了与年轻车主的距离。揽巡注重澎湃的动力性、稳定的操控性以及全面的智能科技的调校与配置,以高质量、高经济性、高可靠性为设计目标,努力强化该动力的综合性能。正是这组高性能、高赞誉的动力总成,直接秒杀汉兰达、途观L以及锐界等同级别车型,甚至可以与更高一级的车型相媲美。揽巡Tavendor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格在27.49-32.59万元,揽巡的福利政策也是相当丰厚的,推出了超值购车礼、定金膨胀礼、服务无忧礼和流量无限礼四重好礼,其中服务安心礼为保养安心礼5年5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质保安心礼5年整车原厂质保(不包含易损耗零部件)。流量无限礼为揽巡首任车主终身车联网免费流量。

硬核动力展现非凡魅力

具体来看,揽巡配备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千瓦,扭矩320牛米,匹配7速变速箱,不但有强劲动力,更带来同级超低的7.77L/100km的综合油耗表现。而高功率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2千瓦,扭矩350牛米,全力爆发时,让人肾上腺素快速飙升,驾驶愉悦感不断涌现。与之匹配的同样是7速变速器,通过更多的超速挡和绵密的齿比,可达到增大系统输出功率、降低油耗及减少污染的目的。特别是在高速行驶中,多种驾驶模式可从容应对不同路况,让驾驶愉悦感更强,给予了驾驶者不错的行驶质感!

安全硬核的配置

安全一直是避免不了的话题。目前,揽巡已形成了从汽车安全部件、系统到整车的一套齐全的试验研究验证体系,满足了业界测试评价要求。为了确保用户的每一次出行安全,揽巡坚持在“被动安全”品质方面进行核心投入,它的高强度钢车身应用比例非常高,运用的是超高强度热成型钢,远高于同级车型。在主动安全方面,揽巡搭载安全智能系统,通过位于车辆前格栅内部的微波一汽-大众以及车内反光镜后方的单眼摄像机两种感应器进行协作运行,微波一汽-大众可以不断检测对象目标的位置以及速度,还可以感应到电波反射率较低的行人,而单眼摄像机可以有效识别下方行人或车辆等对象物的属性和体积大小。两者的共同运作让系统具有了极高的综合信息处理能力,除感知到的外部环境信息外,系统还能判断识别驾驶者的操作意图和车辆状况,同时还配有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低速跟随功能)、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带下方并线辅助功能)、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多项行业防护安全配置,全方位为代步安全保驾护航!

总的来看,针对喜欢购买SUV,提升功能性的客户来说,对比汉兰达的风格设计,硬核大五座SUV揽巡无疑是更好的选择。时尚精致的设计风格让揽巡成为这个级别车型中独特的存在,超越同级别竞品,预计30万左右的售价将会招揽一部分消费人群,那屏幕前的您会是其中之一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