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追光全球首发亮相

2022年12月15日 22:30:02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12月15日,岚图追光正式首发亮相3个版本,分别是标准版、旗舰版、长续航旗舰版。其中标准版和旗舰版配备82kW·h电池包,CLTC续航里程580km,长续航旗舰版配备109 kW·h 电池包,CLTC续航里程730km。标准版预售价为32.29万元,旗舰版预售价为35.29万元,长续航旗舰版预售价为43.29万元。

外观方面岚图追光以“光影美学”为设计理念,打造出极具辨识度的外观流线。内饰上,水晶玻璃材质的换挡旋钮、扶手按键、月影式的丹拿浮岛和光棱式的座椅缝线,都彰显出岚图追光与众不同的豪华气质。

得益于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使岚图追光拥有超跑的加速感,375 kW的最大功率和730N·m的峰值扭矩,零百加速达到3.8s。搭配4D智慧底盘,让岚图追光的操控性也有不错的表现。

同时岚图追光搭载自研的高速自主领航驾驶系统,可达到L2.9级自动驾驶水平,支持30+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可以实现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场景点到点的智能辅助驾驶。同级独有、全系标配的AR-HUD可提供30+类交通信息,大幅提升驾驶便利性和安全性。

虽然是一台溜背轿跑,但在空间和舒适度上一点也不含糊。岚图追光座舱长达1940mm,配备128色无极调节全域呼吸式氛围灯,丹拿音响,全系标配座椅加热、通风和按摩,香氛系统。在舒适乘坐之余,也能享受到视觉、听觉、触觉、嗅觉的全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