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两款概念车国内亮相,全系百周年限量车型正式上市

2022年12月16日 10:2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12月15日,林肯Star概念车和林肯Model L100概念车在国内亮相。此外,林肯全系的百周年限量版车型也迎来正式上市。2022年是林肯品牌正式跨入“百年汽车俱乐部”标志性的一年,林肯在悠长的历史中成功塑造了美式豪华的形象,拥有深厚的品牌底蕴。

林肯Star是品牌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概念车,代表着林肯未来的电气化发展方向。据悉,到2025年,林肯将会推出3款全新的纯电动量产车,并在2026年增加至4款。林肯Star概念车也有望成为林肯的首款纯电量产车型。

林肯Star概念车采用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机盖平整光滑,贯穿式的灯组集成在机盖前沿。封闭式的前脸上分布着点阵式的灯光结构,中间的车标也可被点亮,底部配备熏黑饰条点缀,具有十足的未来科技感。

新车采用黑色车顶,并增加了一根镀铬饰条点缀,还对车窗边框进行了黑化处理,打造出双色车身的视觉效果。侧面采用圆润流畅的线条,下方配备低风阻双色轮圈,带来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尾灯组的样式与前脸相呼应,采用贯穿式灯条,搭配精致的饰板,并在下方增加了许多点阵状发光结构,中间的品牌英文标识同样可被点亮,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车内采用贯穿式的悬浮大屏,并取消了实体按键以及中央的储物空间。据悉,该车搭载了林肯最新的智能车机系统,并配备更高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Star概念车在内饰上还运用了许多高档材质,提升车内的质感,例如中央扶手采用晶透玻璃材质。

林肯Model L100概念车则是致敬林肯品牌100周年的全新概念车型,其设计更加天马行空,具有超脱时代的未来感。外观与林肯Star概念车有几分相似,均采用贯穿式灯条、封闭式前脸、双色车身以及可被电亮的车标。但是林肯Model L100概念车呈现出低趴的轿跑姿态,采用了许多大胆激进的设计语言,有一种“秀肌肉”的感觉。车门与车尾呈一体式结构,顶棚也可直接向上开启,带来相当夸张震撼的视觉体验。

下方的轮圈采用封闭式造型,车内并没有配备方向盘,仅配备一块悬浮式中控屏。这也代表着该车将实现全自动驾驶,或是通过中控屏上的汽车微缩模型来手动操控汽车。车内的前排座椅可自由调节向前或向后乘坐,后排则采用一体式的沙发椅,看起来十分舒适。

除了概念车以外,林肯全系的百周年限量版车型也迎来正式上市。限量版车型将会配有带专属标识的压花头枕、徽标等。其中,林肯Z、冒险家、航海家、飞行家、领航员的百周年纪念版车型售价分别为30.86万元、28.86万元、41.56万元、62.06万元以及117.89万元。

两款概念车的亮相,以及全系的百周年限量版车型的陆续推出,也预示着林肯正在加快其电气化的步伐,将在百周年之际开启新的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