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皓影发布,像又不像CR-V,都有七座到底该买谁?

2022年12月16日 11:59: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日前,新一代皓影的官图正式发布,作为CR-V的姊妹车型,新车采用了较为类似的设计语言,但依然具有自己的特色,同时,和新一代CR-V一样,车身尺寸全面提升,并增加7座版车型。据悉,新一代皓影有望于月内正式上市。

从本次发布的官图来看,新一代皓影采用了新鲜的绿色涂装,绿色系在以往整个本田家族中,都是非常少见的存在,整体显得更加青春、活力。

另外,虽然整车风格和CR-V接近,相比老款车型变得简约了许多,但新一代皓影的前脸依然有自己的专属设计,比如采用了上下双格栅设计,不同于CR-V格栅与灯组连为一体的造型。又比如不同于CR-V前脸双侧的L型装饰,皓影保留了C字型的造型细节,并黑色点缀。

内饰方面,新一代皓影的中控设计基本与新一代CR-V一致,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和机械式旋钮辨识度较高的元素均未缺席。不同之处在于延续了酒红色内饰配色。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皓影的车身尺寸,根据此前曝光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相比现款有长足的提升,尤其是车长和轴距。而更大的尺寸规格也为新一代皓影带来了基础5座版车型外的7座版本,采用2+3+2的座椅排布设计,有点类似于丰田汉兰达的产品思路。

同时,新一代皓影将率先上市1.5T燃油版,HEV混动和PHEV插混版本则后续跟进。

尽管皓影这个名字没有CR-V那么耳熟能详,但以CR-V的姊妹车身份出道,仍然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不过,紧凑级SUV存量市场的竞争越来越白热化,伴随着新能源车型的对于市场蛋糕的分食,包括皓影在内的广汽本田多款车型,今年以来销量均有下滑,才刚推出两年的皓影就选择大换代提升产品竞争力,或许正是因为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市场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