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你的:逸达,长安全新大轿车可能叫这个名字

2022年12月16日 12:35: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益达口香糖的广告

益达口香糖的广告中的那句:“是你的益达”在80、90后心中应该是无法忘记的,近日有消息称长安全新中型轿车Lamore的中文名将会叫:逸达,最快应该会在12月30日开幕的广州国际车展上可以确认是否叫这个名字,不知道大家觉得这名字怎样?

长安Lamore

长安Lamore之前已经曝光了申报图和信息,整体外观设计延续了此前UNI-V车型的风格,看起来很运动干练,虽然是一款燃油车型,但是依然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

长安Lamore

长安Lamore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70/1840/1440(1450)mm,轴距为2765mm,整体比长安UNI-V大一点点。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0匹,峰值扭矩为260N·m,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更多消息要等后续的官方信息了。

长安Lamore

结合长安逸动的名字来看,这款长安Lamore命名为长安逸达还是有很大可能的,一比较符合这个车型定位的调性,而且还能与益达形成谐音梗,也利于传播,不知道大家怎么觉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