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必须给个大大的赞,国产的哪吒E纯电动跑车来了

2022年12月16日 12:5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此前已经有传言合众汽车将要推出一款双门纯电动跑车的消息,并且曝光了假想图,而近日工信部申报信息中,这款哪吒E双门四座纯电动跑车终于露面了,看起来还是不错的。

哪吒E纯电动跑车申报图

从申报图可以看出,哪吒E的外观造型延续了哪吒S的流线型设计,但是更加有运动感,双门的造型也看起来更加利落。哪吒E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704/1980/1418mm,轴距为2770mm,整体比哪吒S稍微小一些,哪吒E将会配备19英寸的轮毂,整体来说还是很有跑车的风范的。

哪吒E纯电动跑车申报图

根据工信部的申报信息,哪吒E将会采用纯电动的动力系统,前电机最大功率170kW,后电机最大功率170kW,CLTC纯后驱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560公里、四驱工况下是580公里,这样的动力系统和续航里程我觉得是已经完全够用了,而且有消息说后期还会推出660公里续航版本的车型。

哪吒E纯电动跑车假想图

哪吒E纯电动跑车假想图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推出一款跑车需要很大的勇气,因为到目前为止,之前推出过跑车的中国品牌,都没有把跑车做成功,我们必须给合众汽车的勇气点个赞。另外,从目前了解到的哪吒E的信息来看,哪吒E如果能够保持哪吒S接近的市场定价,我觉得是很有可能成功的,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给哪吒加油吧,期待后续我们快车报有机会能够试驾到这款哪吒E跑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