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6瓦罐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迎来了20周年纪念款

2022年12月16日 13:2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旅行车Wagon“瓦罐”在中国汽车市场属于小众车型,但是正因为其独特且优美的造型,吸引了不少“情怀”拥趸。在中国市场上曾经也推出过一些当时不被消费者“买单”,但停产后“翻红”的车型,马自达6旅行版绝对算是一个典型代表,只生产了短短几年,如今备受追捧。但是在海外,马自达6旅行版仍然随着车型改款推陈出新。近日,马自达在日本和澳大利亚推出了马自达6 20周年纪念款车型,其中就提供了旅行版的选择,让人眼馋不已。

纪念版新车提供了红色和白色两种涂装,在翼子板处拥有20周年专属标识,前格栅为闪亮的银色或黑色镀铬饰面。内饰中也拥有20周年纪念标识,但是信息娱乐系统仍是上一代的配置。

在澳大利亚市场,马自达为新车提供了2.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拥有235马力(173kW),峰值扭矩为420Nm,同时优化了6AT变速箱换挡速度更快。在日本本土市场,马自达6 20周年纪念款搭载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拥有200马力(147kW),峰值扭矩为450Nm。

这款情怀满满的车型与绝大多数市场都无缘,中国市场也一样,只针对日本和澳大利亚市场销售,澳大利亚将于2023年初上市,日本本土将于今年年底上市,拥有前驱和全轮驱动两种驱动形式选择,售价分别为442.2万日元和466.29万日元,约为22.6万人民币和23.89万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