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福利倒计时,海南最高优惠近2万元,还等什么呢?

2022年12月16日 14:19:01
分享到:
来源:EV情报

12月16日上午,由海南广电联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南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22海南年末惠民购车节在海航文化体育广场拉开帷幕,据了解,这也是海南车市2022年度的车展收官盛典,车展时间为12月16日-18日三天。展出面积超1万平方米,汇集50余个品牌、数百款车型。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车展放在市中心位置,主要是方便海南人民前往选购心仪车辆,不要错过2022年度的优惠政策,都有哪些呢?接着往下看:

购置税减半,燃油车最高可省13274元

据财政部税务总局2022年5月31日公告: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也就是说你购买一辆30万的2.0L的车辆,今年购车上牌可以比明年省13274元的购置税,不香吗?

省补+市县奖励叠加,新能源购车奖励多多

海南省3月份印发了《海南省2022年鼓励使用新能源汽车若干措施》,并相应出台了相关领域与环节的补贴与奖励政策,对于12月31日前购买新能源乘用车且上牌,可享受政府补贴的1500-200元的充电费。除此之外,海口市、白沙县、屯昌县、陵水县、琼海市、万宁市、五指山市、文昌市、澄迈市等9个市县分别还给出了至高15000元/辆的购车奖励

多品牌齐聚,惠民促销不断

作为年底大促的大型车展,本次购车节吸引豪华、合资、自主、新势力等全线主流品牌齐聚,传统燃油车、新能源汽车集中亮相。超大型50米跨度欧式篷房,为观众提供舒适的购车体验。

大家所熟知的合资品牌有凯迪拉克、别克、沃尔沃、大众、丰田、本田、东风日产启辰、东风雪铁龙等,自主品牌有比亚迪、吉利、哈弗、长安、欧尚、奇瑞、红旗、领克、广汽传祺、大众思皓等汽车品牌亮相现场,涵盖家庭轿车、SUV、MPV等车型。

除此之外,在2022年可收割奖励最多的新能源汽车部分,哪吒、AITO、岚图等多个新能源造车新势力扎堆炫技,比亚迪、几何、埃安、大众、奇瑞新能源、欧拉等众多传统车企也集中展示各自的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5G技术、自动驾驶等汽车科技成为展会现场热点。

本届车展除展示明星车型、热销车型及全新车型之外,各车商为了冲刺年终销量,纷纷拿出诚意十足的优惠政策。多款热门车型直降数万元,多种促销形式齐上阵:低首付、低月供、赠好礼等,车商纷纷卯足了劲备战年末大促。

为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福利,本次购车节组委会还同步推出了购车抽奖活动,为现场购车的消费者准备了电视、手机、微波炉、空气炸锅等实用的好礼。现场购车的观众凭购车订单、定金收据和身份证即可抽取惊喜大奖。

此外,参展经销商多为销售冲量,优惠力度相较平时更大、优惠活动更多,对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不容错过的绝佳购车时机。

虽然承办方每天以全流程防疫、全场馆消杀来营造安全逛展环境,保障参展商和观众的健康安全。但是,提醒大家逛展时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共同营造展馆安全。

本次车展由海口市商务局指导,海南广电联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南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海口全岛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海南省新能源汽车促进中心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