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雅阁申报图曝光,外观、智能大变样,车身加长74mm,明年上市

2022年12月16日 16:25:06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日前,阿贵君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一代广汽本田雅阁的申报图和最新信息,新车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方案,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大溜背的造型设计还配上了小鸭尾,车长达到了4980mm。内饰也将重新设计,不仅配备了本田有史以来最大的中控屏,还带来了多项驾驶辅助系统升级等智能科技配备,预计在2023年正式上市。

外观来看,全新一代雅阁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式中网设计,线条更为平直锐利。熏黑处理的中网内部运用了三角形网格化结构,同时两侧前灯组与之融为一体,形成贯穿式的视觉效果,再搭配修长的引擎盖,很好的提升了运动感。此外,前灯组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增强了车头部分的辨识度,配合上造型狭长的大灯造型,显得更加深邃。

来到侧面,新车设计也有着较大的变化,其中C柱底端采用了一个很明显的尖角设计,而在C柱后的三角窗面积则有一定的缩减,使之溜背角度变得更大,呈现出颇为动感的车身姿态,酷似“轿跑”。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雅阁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50毫米,轴距保持不变仍为2830毫米。不过相比现款,新车的长度还增加了74毫米,已经属于C级车了。

尾部变化照样大,尾灯更加精致了,配有贯穿式熏黑饰条,灯带融入其中,但被本田Logo从中间一分为二,两侧灯组下方同样加入有条形灯带,看起来显然会更时尚一些。此外,微微上翘的“小鸭尾”设计得到了保留,底部则是黑色后包围,排气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在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雅阁也比现款有了很大的升级,新车采用了10.2英寸全液晶仪表,和本田有史以来最大的12.3英寸中控屏,以及12扬声器Bose高级音响、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Honda Sensing 360驾驶辅助功能等等,这些配置不管在科技感上,还是在车内优越质感上,都有很大的帮助。

动力方面,根据此次申报信息显示,全新一代雅阁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92匹,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仍然匹配CVT变速箱,底盘方面本田只透露了全新雅阁增强了整车的刚性,重新调整了悬挂,并且前轮距增加了15mm,所以理论上新一代雅阁的操控会变得更加灵巧。虽然此次申报的车型为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燃油版,但在未来肯定会有搭载混合动力的混动版本。

以上就是本期所有内容,对于全新一代雅阁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