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没买车是对的,8款新车扎堆申报,有些真值得等

2022年12月16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众所周知,购置税补贴、新能源国补都将在今年12月31日结束。因此,不少人都预测明年国内车市才将会迎来真正的至暗时刻。不过,笔者却不这么认为。虽然“双补”明年不复存在,但随着多地疫情政策的放开,人们对于车辆的需求仍在。换句话说,只要有好车,依旧能够吸引消费者买单。

如果你今年也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有买车,那么恭喜你,你的选择或许是对的。因为各大车企为了刺激明年的车市消费,已经在年底申报了不少新车。完成申报也就意味着这些新车即将推向市场,就比如这8款车型,已经呼之欲出。其中有些车,还真值得一等!

全新宝马X1

汽车市场的内卷,远不止国产车和合资车,就连豪华车也不得不跟着“卷起来”。就拿宝马来说,今年6月份才在海外发布了全新X1,短短半年时间国产车型就走到了申报阶段。从申报图来看,全新X1将会有着更激进的新设计,同时内饰也将加入新的设计元素,最关键的是轴距将比老款继续加长,长度达到2802mm。动力方面,将继续沿用1.5T和2.0T两种动力。哦对了,后续纯电版的iX1也将会到来,这下奥迪Q3奔驰GLB估计要睡不着了。

第十一代本田雅阁

关于雅阁这款车无需多言,作为国内合资B级车的顶流产品,雅阁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明星车型。如今的第十代雅阁虽然成功,但似乎也到了功成身退之时,接班的第十一代雅阁已经箭在弦上。从申报图来看,第十一代雅阁将会与海外版采用高度相似的设计,造型比起第十代要更沉稳、大气,更有美系车的风味。此外,其内饰也将采用本田家族的最新设计理念,动力方面依旧是大家熟悉的1.5T 发动机,不过2.0L混动车型据说也同样不会缺席。

全新别克君越

作为别克家族的旗舰车型,君越虽然销量一般,但是在互联网上的呼声却从来都不低。有人称其为最低调的B+级车型,也有人称它是合资品牌里的豪华车。这一次,全新别克君越似乎有些来势汹汹的意味。外观方面,其采用了别克最新的设计语言,攻击性十足的大灯与大嘴式的中网与别克世纪有几分相似,尾部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此外,尺寸方面除了车长比现款短了34mm,宽度和轴距都与现款一致。动力方面将会搭载2.0T+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237匹,匹配9AT变速箱。

全新蔚来ES8

作为蔚来的首款车型,蔚来ES8自2017年问世以来,如今也终于迎来了更新。据悉,新款ES8将会使用NT2.0平台打造。外观方面,设计往ES7方向靠拢,比起现款更秀气、更简约。尺寸方面,也比现款更长、更宽,轴距达到了3070mm。动力方面,新款ES8将全系采用双电机+四驱,最大综合马力653匹,最大扭矩850牛·米,并且取消了7座,全系采用2+2+2的6座布局。

长安深蓝S7

一台SL03,让长安深蓝成功跻身新能源的“热门”。如今,其第二款车型深蓝S7来了。作为一款新能源SUV车型,深蓝S7前脸与SL03风格一致,均采用棱角分明的凌厉风格,尤其是运动化包围,让其看上去很有性能车的感觉。而尾部的扩散器,更是将运动氛围拉满。尺寸方面,深蓝S7长度达到了4750mm,轴距达到了2900mm,并分为增程式和纯电两个版本。深蓝S7的到来,不出意外的话将会让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中再次得以突破。

福特锐界混动版

在合资燃油7座SUV领域里,除了汉兰达,最火的应该就是福特锐界。如今,福特锐界也终于迎来了换代之作。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大尺寸前中网与两侧大灯融合,搭配上异形尾灯结构,一改老锐界四平八稳的形象,变得更加科幻。尺寸方面新款锐界车长达到5米,轴距为2950mm。而值得关注的是,全新锐界此次申报的是动力是2.0T涡轮增压+电机的混动版本,最大马力为275匹。解决了油耗问题,也许这次全新锐界将会一鸣惊人。

奇瑞瑞虎9

一款瑞虎8系列车型,让本处于自主品牌二线阵营的奇瑞汽车一路扶摇直上。而奇瑞汽车怎能错过趁热打铁的机会?这不,瑞虎9来了。新车将在明年上半年发布,提供5座和7座两种布局。作为定位更高的产品,瑞虎9外观采用了圆润风格设计,修长的大灯、直瀑式中网,都为其带来了极高的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30/1699mm,轴距为2820mm。据悉,瑞虎9将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如果卖20万左右,你认为会成功吗?

哪吒E

作为造车新势力里比较接地气的品牌,哪吒在低端车型稳固后,慢慢开起了自己的高端之路。继哪吒S之后,一款定位于两门四座的纯电跑车哪吒E来了。这款基于山海平台打造的新车,在外观方面有着极为明显的跑车既视感,尤其是机盖上的通风口、下包围的扰流板、尾部宽大的扩散器都把跑车该有的气质营造的相当到位。据说,它还将配备电动扰流板。动力方面,哪吒E的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70千瓦,CLTC工况续航为560公里和58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