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力很猛,别克全新一代君越申报图曝光,鲨鱼脸充满煞气

2022年12月16日 22:2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工信部近日公布的新一批申报信息中,上汽通用别克全新一代君越的申报信息也出现在其中。按照惯例,它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风格,前脸长得很像鲨鱼,充满着煞气。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申报图

不过,它的车身依旧显得很修长,圆弧形车顶轮廓,配上带有小鸭尾的短小车尾,稳重之余略点动感。贯穿式尾灯造型虽说不上有多特别,但配合巨大的双边双出排气装饰,整体显得更和谐。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申报图

全新一代君越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96/1866/1472(1475)mm,反而比现款略短一些,不过它的轴距依旧为2905mm,车宽也保持不变。它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动力相比现款也略有下调,最大功率为169千瓦,同时油耗也进一步降低,WLTC工况下的燃料消耗量为6.59-6.69L/100km。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申报图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申报信息

现在看来,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似乎正在“做减法”,不过在其它还未公开的部分,预计这款车会有更多的提升,也将会变得更完善,好的车果然不应该只以数据作为唯一的衡量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