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威然大V嘉年华 官方改装一次看个够

2022年12月17日 02:27: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随着社会变迁,中坚力量以前一味追求事业上升,现在则更注重向生活的多方面拓展,更愿意“经营好当下的每一天。面向”“新时代的实干家,威然应运而生,在他们的事业与家庭、”工作与生活之间畅行无界,助力他们从“商务大V”蜕变为“生活中的大V”。作为一款大型豪华MPV,威然回归了真正的“多功能车(”Multi-Purpose Vehicle),颜值、操控性、品质感全在线,并用全场景“宜商”+“宜家”满足消费者的格调需求,重构生活质感。

从产品定位上来看,威然强化MPV多功能车的属性,豪华感和舒适性并重,为用户提供了多种生活场景下的使用模式。大V制造局在不同场景的改装下,更好地展现威然好看、好开、好坐的特性,满足消费者不同用车需求,为全车乘客带来贴心关爱。

旅行:全场景豪华大七座MPV

V-Life全球贴纸icon与大众经典轮毂,彰显了大V的生活态度与旅行态度,让旅行回归初心。全力打造10平米移动休闲小屋概念,整个家庭或好友出游,长短途自驾,娱乐休息均可轻松达成。全车涂装、加装车顶帐篷,改装第三排沙发床。

休闲旅行大V:外观上采用饱和度更低的灰绿色调,加装车顶行李箱和天幕,放大仓储空间内饰整体颜色与外观相匹配。后排配备智能大屏、智能冰箱,给予家庭用户出行娱乐新体验。三排沙发床、质感遮阳帘、后排小桌板,为大V们创造一个移动的家。

露营:无论家庭出行还是三五好友车行,威然都将野趣氛围烘托到位。

将第二排改造成私享影音室,同时延伸出野营餐厨空间,视觉,听觉,味觉由你把握。主题车衣、车身前包围,结合露营帐篷、遮阳棚、后备箱多功能魔盒;内饰通过升级航空座椅、硬化木地板、星空天幕等项目进行改装,让威然露营车颜值与功能并存,旅行型格十足。

低饱和度撞色车衣更富质感,顶帐边帐露营必备,多功能航空座椅焕新格调,吸顶电视升格旅途惬意,厨房魔盒丰富露营餐桌。Glamping最佳拍档:采用撒哈拉黄个性涂装,搭配电镀复古轮毂,唤醒满满的复古户外气质。加装车顶户外帐篷和侧面可伸缩天幕,随时随地变身移动LOFT,为你撑起一个没有天花板的家。后备箱定制木作,分门别类,收纳你的户外装备。

行程中可升起的纯手工隔断内大宽幅LED屏幕,打造你的私密商务空间,并可随时发起视频会议。

上汽大众威然车型回顾

威然前脸大气尊贵,两侧灯组与中网也连成一体形成无边界的造型,年轻感得到提升;而车身尺寸则一直是威然的优势所在,长宽高达到5346/1976/1781mm,轴距则为3180mm,在和竞品车型对比时丝毫不落下风。

威然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上汽大众家族风格,中控区域拥有一块1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同时,换挡也采用了更加小巧的911同款设计,整个内饰的氛围比较温馨。

通过威然大V嘉年华这个活动,展现威然在精致生活、户外休闲、商务会客等不同的多面质感,通过用户的共创,让消费者能够深度参与并体验威然的大V生活主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