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际ME5/ME7车型限时保价 需明年1月15前完成定金支付

2022年12月17日 02:3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16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天际汽车发布限时保价活动。在2023年1月15日前,下定天际ME5、天际ME7的用户,可享国家补贴和购车优惠,至高可享12,600元购车补贴,同时享5,000元现金优惠。同时还有多项终身免费权益 ,快充功能等购车福利。

天际ME5

外观设计由前保时捷团队操刀,同时采用了很多原创的设计。天际ME5采用了贯穿式日间行车灯设计,同时LOGO也可以点亮,辨识度非常不错,下方的灯组位置更低,可以让灯源的位置更加靠下。

动力部分,ME5搭载天际iMES智慧增程系统。其中,1.5L增程器最大功率72kW,电动机最大功率150kW并搭载容量为30.6kWh的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155km,综合续航里程达1012km。

天际ME7

外观方面,天际ME7搭载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并搭配贯穿式LED灯组,采用悬浮式车顶,看起来颇为运动。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685/1970/1660mm,轴距达到2830mm。

动力方面,天际ME7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高达160kW,峰值扭矩330N·m,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10/53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