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奔腾T99&T77正式上市 首搭新标识 你会为谁买单?

2022年12月17日 03:05: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今,中国品牌向上已成为必然趋势,中汽协销量数据显示,1-11月,中国品牌乘用车1047.9万辆,同比增长24.2%,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49.2%,已接近50%,为5年来最高标准。

现在,新时代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认可度越来越高,跟老一代消费者不同,她们更喜欢价格美丽,产品力更出色国货精品。为此,各大中国品牌不断在市场终端加推新品,试图在竞争中占据更多优势。

12月15日,一汽奔腾再次出击,发布全新产品标识,以及首搭全新产品标识的2023款奔腾T99和2023款奔腾T77。其中,2023款奔腾T99售价13.49-18.69万元,2023款奔腾T77售价11.48-12.38万元。接下来,就看看这两款车型都有啥特点?

2023款奔腾T99 新晋“卷王”登场

随着换购与增购家庭越来越多,人们对于中大型SUV车型的关注度直线升级,从“蔚小理”到合资对手,都向中大型SUV市场进攻开火,频推新车。可起步价格往往都在20万或30万以上,购车门槛不低。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2023款奔腾T99号称新晋“卷王”,官方起步价不到14万。新车前脸设计升级,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以及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全新LOGO则是位居格栅中央,双侧搭配羽翼式大灯,且前脸下侧配有多边形护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腰线笔直,尾部采用悬浮式车顶,配备贯穿式尾灯,下侧配有银色护板,搭配隐藏式排气管和五辐式轮毂,看起来更有运动感。

此外,新车的尺寸算是它的一大亮点,车长达到4800mm,而轴距达到2870mm,这一轴距比7座版汉兰达的轴距还要长20毫米,典型国产大五座SUV。最重要的是,车内空间可以进行多重组合,后排座椅可以放倒,把车辆后排打造成纯平“双人床”。动力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千瓦。

配置也很良心,此次推出的6款车型中,自动尊享型值得重点考虑,这款车型配有8AT变速箱, 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运动驾驶模式、发动机启停技术、可开启全景天窗、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后备厢、远程启动、前排座椅配加热、通风等功能。整体来讲,性价比很高。

2023款奔腾T77 变身年轻“达人”

此外,作为一款入局10万级SUV市场的重磅车型,2023款奔腾T77是此次活动中的另一款新车。这款新车作为紧凑SUV车型,在产品力上进化、升级,提升战斗力。

如果用关键词来概括2023款奔腾T77,鬼哥觉得“年轻化”三个字最合适不过。这款车型在设计中增加不少年轻化元素,比如,三点复眼式前大灯、悬浮式车顶、中度溜背、动感腰线等设计,打破传统紧凑SUV车型的中庸感,提升新车的个性化与时尚感。

而在消费者比较关心的空间设计上,2023款奔腾T77同样做得很到位,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9/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跟老款车型相比,新车轴距尺寸没有变化,但车身长度加长了24mm。这一尺寸属于“中等身材”,没有太多惊喜,但不比对手弱势。

动力上,新车搭载1.5T智擎动力,技术成熟稳定,曾获得“中国心”十佳称号,最大马力169马力。而且,新车采用

加强型3H车身结构、最新的BOSCH ESP系统,“内在”功夫做得足够踏实。

当然,粉丝们还很关心新车配置,入门级车型竞争力十足,新车配备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配有运动驾驶模式、自动驻车、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远程启动功能、智能车机系统等等。可以跟对手中、高配车型相媲美,看来,为了打市场,一汽奔腾也很拼。

鬼斗车观点:对于中国品牌来说,SUV市场是必争之地。在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当下,一汽奔腾在产品力采取差异化路线,推出两款竞争力十足的SUV新车。这两款车型,软件与硬件做得都很到位,起步价都在十几万以内,对于家庭用车来说,可以重点考虑。对此,粉丝们有何想法,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