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四驱,这台硬核大五座SUV不一般,揽巡性能与实用兼顾

2022年12月17日 13:47:02
分享到:
来源:車讯天下

一汽-大众SUV家族的产品矩阵已非常完善,从小型SUV至中大型SUV均有布局。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大空间和实用性的需求,一汽-大众不仅有主打6座/7座的中大型SUV揽境,如今在该市场中还推出了一款“大五座”车型——TAVENDOR,中文名为揽巡。作为一汽-大众非常重要的车型,它的外观不仅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在配置上也很有诚意,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精致时尚的硬核外观设计首先,看人看脸,看揽巡咱也先从外观开始。外形上依然是德系汽车的感觉,看上去精致时尚,符合国人的审美。揽巡采用全新的灵牛外观设计,前脸采用了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除品牌标识可一同点亮外,包括门把手及车顶行李架均可一同点亮,辨识度极强。侧面稳重修长,采用了撞色车顶设计,营造出悬浮视觉效果。揽巡这款车型上配备带遮阳帘的滑道式通透全景天窗是一贯的传统,充满品质感又有不凡的气息。车尾则配备半包式的车顶扰流板,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熏黑样式与前大灯相呼应。简直就是揽胜与陆巡的“合体”,颜值杠杠的。

科技感十足的内饰配置带来硬核操作体验再来看内饰,德系车一直都强调实用性和舒适性,一汽-大众揽巡也延续了这一优良传统。高质感真皮可调节前排座椅加大五座超大空间,不管是家用代步还是出行旅游,这些配置都充满了由内而外的关怀。在功能性上,这款硬核SUV揽巡上的智能互联也不甘示弱。一汽大众智导互联2.0系统拥有智能导航、拥堵规避引导、生活服务、语音交互引导等职能。可在车上享受无线充电,高度可调的尾门,脚踢式感应开闭,更加方便了物品的摆放。

强劲出色的动力带来硬核操控体验动力方面,一汽-大众的发动机质量一直引以为傲。这款揽巡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可实现最大扭矩为350牛米,最大功率为220马力,为驾驶提供出色动力。还有IDM多路况无人驾驶适应系统实现四种模式随心切换:雪地模式专享370扭矩;运动模式尽情驰骋;舒适模式驾驶更加安心;节能模式绿色经济。可靠性上的装备也比较不错。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有低速跟随功能,随时监测自身车辆与前车距离和速度实际,并能依据检测结果自动调整车距。碰撞缓解刹车系统,可有效警示危险,在一定程度上帮助驾驶者及时减轻伤害。在一定条件下,还可以实现自动刹车以避免车辆和行人的碰撞。预碰撞警示系统会在即将要发生追尾情况的可能下发出警报。同时,车道偏移抑制自动大灯、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及车道偏移自动大灯三者共同督促驾驶者保持在正确的车道上行驶以保证驾驶安全。此外还有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系统辅助驾驶者更好遵守交通规则。

大众的品牌、中大型的“身躯”、智能化的配置、黄金动力组合……这一套标签下来,总觉得揽巡价格不菲。但实际上27.49-32.59万的售价区间,可以让更多人感受到大众SUV的品质。另外随着大众电动化转型的加快,揽巡也极有可能成为大众燃油车的“收官之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