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份还有这3款新车将上市,本田就占了2款,你最看好谁?

2022年12月17日 14:3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你以为12月份只有不到半个月时间就没有新车上市了?错了,在接下来的这半个月时间里,恰恰还有我认为的3款很重磅的新车型将会上市,它们分别是全新思域两厢版车型(包括思域TYPE R亮相)、全新蔚来ES8以及广汽本田全新皓影。那它们在上市之后又能否掀起一股购买的热潮呢?你又最看好谁呢?今天我们就先来简单地了解一下它们。

第一款,东风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思域TYPE R)

上市时间:12月20日

全新思域两厢版车型将会在12月20日正式上市,同时,东风本田也还将一同亮相全新思域TYPE R车型。从外形来看,思域两厢版拥有比三厢版车型更短的车身,如此一来新车的操控性能势必也就会有所提升。

内饰依旧是三厢版思域的整体设计,空调出风口造型比较有特点,另外新车也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使车内看上去更有科技感。动力方面,两厢版思域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传动则会提供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可选。

顺带来说说即将以CKD形式来进行销售的全新思域TYPE R车型吧。如今最有悬念的也就莫过于新车的价格,从北美市场的售价来看,新车指导价是4399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大约在31.79万元。当然了,来到国内市场,不可能是这样一个低的价格,所以我猜测全新思域TYPE R在国内的销售价格可能会在40-50万元区间。

毕竟,四五十万的价格都已经比早前福克斯RS进口到国内的价格还要更高了,所以我觉得50万应该就是思域TYPE R在国内的价格上限。再者说了,都打算花50万去买一台两厢车了,那为何不选择奔驰AMG A45S呢?因此,思域TYPE R卖50万显然都已经算贵的了。

最后,思域TYPE R将搭载2.0T(K20C1)发动机,新车最大功率可达330马力,最大扭矩则为42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前桥LSD限滑差速器,这无疑会让许多的本田粉对它是更加的爱不释手。

总之,作为能够进入到国内为数不多的两厢性能车之一,思域TYPE R的到来无疑能勾起那些性能车爱好者的兴趣,所以喜欢的朋友赶紧关注起来吧。

第二款,全新蔚来ES8

上市时间:12月24日

蔚来ES8作为蔚来汽车所推出的第一款车型(2017年上市),至今也已经在国内销售了超过5年时间。从价格上来看,蔚来ES8的指导价在49.60万元-65.50万元区间,整体确实也不便宜。不过,由于它的定位是一台中大型SUV,车身尺寸很大,所以它也深受有钱人的喜爱和认可。

而就在近日,全新蔚来ES8终于也是曝光了新车申报图,并且将会在12月24日举行的蔚来NIO Day上正式亮相并上市。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蔚来ES8将基于NT2.0平台打造,同时会配有激光雷达,尺寸上也会比现款ES8要更大一圈,并只会提供6座的座椅布局。

具体来看,全新蔚来ES8的前脸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这也与蔚来ES7有着比较高的相似度。同时,我们可以看到其在前风挡上方将配备激光雷达,侧翼子板处则会配备摄像头,这也预示着新车将会搭载NIO Aquila超感系统。

尺寸方面,全新蔚来ES8的长宽高分别为5099/1989/1750mm,轴距为3070mm。相比现款蔚来ES8长宽高5022/1962/1756mm,轴距3010mm的整体尺寸来说,也可以说是有了全面的提升。另外,新车将会取消7座版车型,而只提供6座版,不知道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至于动力,全新蔚来ES8依旧会配备四驱系统,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和300kW,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480kW,最大扭矩850牛·米。另外,全新ES8应该会搭载由4颗Orin X芯片构成的蔚来Adam超算平台,其48个CPU内核总算力可高达1016 TOPS。

总言之,蔚来ES8作为一款高端新能源纯电动SUV,所主打的消费群体也是那些手头比较富裕的小资家庭。对于一般的老百姓们来说,花五六十万的价格去买这台车,还是需要很大勇气和经济实力的,所以我们姑且也就当看个热闹吧。

第三款,广汽本田全新皓影

上市时间:12月23日

已经有明确的消息指出,广汽本田全新皓影将会在12月23日正式上市,所以喜欢皓影车系的消费者现在可以开始关注起来了。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全新皓影采用了全新的Honda Architecture平台打造,并且在外观内饰方面也进行了调整,因此产品力肯定是要更强一些的。

外形方面,全新皓影这次换装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上方格栅与大灯相连接,如此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宽度。往下看是大尺寸的进气口,这很好地降低了视觉重心,看起来也会更加的简约。

尺寸上,全新皓影的长宽高分别为4716/1866/1681mm,轴距则为2701mm,相比老款车型整体尺寸也是有所加长的。另外,新车增加了7座版车型可选,这点也让皓影的实用性变得更强、选择更丰富。

内饰没啥好说的,还是采用的全新思域上面的那套本田最新设计风格。要说特点的话,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应该是最吸引人的地方,看上去就有很科技感,同时也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气息。

座椅方面重点来聊聊7座版车型,座椅采用了真皮包裹,主驾驶席支持电动调节、记忆、加热和通风功能,第二排座椅则支持前后和椅背角度调节,而第三排座椅则支持整体放倒。总体来说,7座版本的加入丰富了皓影车系的车型选择度,也让皓影能够触碰到更多的细分市场。

至于动力,全新皓影依旧是采用本田1.5T DOHC直喷VTEC 240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最大功率142kW,传动则会匹配本田一贯使用的CVT无级变速箱。另外,未来全新皓影也会推出HEV混动和PHEV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总言之,全新皓影的产品力还是很能打的,所以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它最终的价格到底会是多少吧。

好了,以上就是将会在12月后半月所正式上市的3款新车,对于全新思域两厢版、全新蔚来ES8以及全新广汽本田皓影的即将到来,你们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