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人说,A6以下不叫奥迪,5系以下不叫宝马,这句话你怎么看?

2022年12月17日 19:07: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作为知名豪华汽车品牌,宝马奥迪名声在外,不少人都梦想拥有一台奥迪宝马汽车。

不过有人开开心心买了奥迪A4L宝马3系或是其他奥迪宝马汽车回家后,却被一些网友甚至朋友戏称:“A6以下不叫奥迪,5系以下不叫宝马”。

那么,我们应该怎么看待这句话?

为什么有人瞧不起A6或5系以下的BBA车型?

首先,我们聊聊,为什么有人瞧不起A6或5系以下的奥迪宝马车型。

主要原因在于,对一些人来说,奥迪A6或宝马5系及以上车型,才是奥迪宝马的精髓所在。

比如,quattro四驱系统称得上是奥迪的前沿技术,但A6以下车型,以及除部分A4L外,其余奥迪车型并未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也就是说,A3、Q2L和大部分A4L车型等奥迪车,在部分人眼里,只是套了个奥迪的壳子,未采用奥迪尖端技术,骨子里并不是奥迪车。

同样的逻辑,放在宝马这里也适用。

宝马1系算什么宝马车?

搭载的只是1.5T三缸机!

像是宝马X1也是一个道理,动力性能不强,调校不出众,没办法带来宝马一贯出色的驾控体验。

甚至,连宝马3系,都会被部分人认为不算真正的宝马车。

难道其他宝马奥迪真就只是“样子货”?

如果说,A6以下不叫奥迪,5系以下不叫宝马,那其他宝马奥迪汽车,又算是什么车型呢?

这个问题的答案很简单,它们就是宝马奥迪车!

要知道,现在汽车市场如此多样化,豪华品牌不仅专注于较高端的市场,也关注紧凑型、小型SUV等入门级市场,并持续丰富自己的产品线,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购车需求。

并且,虽说A6或5系以下车型,确实由于定位差异,在产品力上略逊一筹,但是对比同级别的其他品牌车型,奥迪宝马汽车,依然具有一定的优势。

而且,常言道“存在即合理”,像是奥迪A3宝马3系以及宝马X1等豪华车,价格不算特别高,颇受消费者欢迎,圆了许多人的“豪车梦”,它们的存在有它们的价值,不该轻易被“键盘车神”所“抹杀”。

结束语

总而言之,“A6以下不叫奥迪,5系以下不叫宝马”,这句话太过片面,并不可取。对于这句话,我们大可不必理会:“按自己的需求,买自己的车,让别人说去吧”!

那么,你又是怎么看待A6或5系以下的奥迪宝马车型的呢?欢迎留言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