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 最受男士欢迎的新车 有没有你喜欢的?

2022年12月17日 22:0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蜗居》里的宋思明说“路虎就像男人的腿”。对于男人来说,总有一些车型是他们的梦想之车。有的高大威猛、有的动力出众、有的豪华又舒适,总之,它们能让生活过得更美、更爽。在2022年,也有不少适合男士的新车上市。接下来,就看看这些车型都有哪些亮点?

2023款沃尔沃S90

车型亮点:配备FSD可变阻尼避震技术

作为奥迪A6L的对手之一,2023款沃尔沃S90一直拥有不少男粉丝。相对于BBA车型,这款沃尔沃品牌的旗舰轿车相对内敛,低调,且分量十足。

这款今年上市的中大型轿车在设计上并没有太多变动,还是家族式设计,配备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和直瀑式进气格栅,整个前脸很有质感度。

此外,空间表现也很给力,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90/1879/1444mm,轴距为3061mm。跟奥迪A6L相比,长宽高分别为5038/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相比之下,2023款沃尔沃S90轴距长度略有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沃尔沃对车内座椅进行升级,坐垫长度增加37-40mm,增高10mm,降低靠背高度、增加腰托高度,还焕新头枕,整体舒适感升级,不管在车内躺平,还是长途驾控,都不会感到疲劳。

动力部分并没有太多变化,S90全系搭载2.0T+48V轻混系统+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FSD可变阻尼避震技术,更有驾驶质感。

一汽-大众揽巡

车型亮点:合资大五座SUV 全系配2.0T

讲真,一汽-大众揽巡是年末最重磅的SUV车型之一。这款一汽-大众出品的全新之作,同样是一款很多男粉丝非常感兴趣的SUV车型。为什么这么说?看看这几大亮点就知道。

这款新车很MAN很大气,在设计上,新车前脸采用灵牛设计,充满肌肉线条,全系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整个前脸看起来霸气又时尚,尾灯采用OLED数字化尾灯组,没有传统排气管,运动感一点儿不差。

而且,男人都喜欢开大车,揽巡是一款够大的SUV车型,看看尺寸,四驱R-Line 首发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49/2015/1772mm,轴距为2980mm,轴距尺寸比汉兰达的轴距尺寸长出130mm。空间还是很霸道,全家外出旅行、露营所需的物品全部都能装得下。

再看看动力,新车全系匹配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版最大功率达到162千瓦,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速箱,动力足够强劲,且车型配全时四驱系统,拥有运动、经济、标准/舒适、越野、雪地、等多种驾驶模式,这是一款能够玩儿起来的车型。

红旗HQ9

车型亮点:二排空间设计得太有料

在很多粉丝眼中,男人喜欢大型SUV、跑车和豪华轿车,其实,对于那些商务人士来说,一款豪华MPV车型也很受欢迎。不过,别以为所有人都喜欢埃尔法,现在,国产豪华MPV车型越来越多,论豪华程度和性价比,平替版本不在少数,这其中,红旗HQ9就是很好的选择对象。

首先,红旗HQ9够豪华,如今的红旗品牌,已在豪华车市场站稳脚跟,旗下产品的设计风格很有范儿。这款高端MPV车型,直瀑式格栅+飞翼式大灯,让前脸看起来大气又高级。车身侧面线条平直,D柱进行加粗处理,增加镀铬装饰条,再加上尾部的贯穿式尾灯,豪华感十足。

而且,红旗HQ9尺寸很给力,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22/2005/1935mm,轴距为3200mm,这一尺寸比埃尔法大一圈。这款车型的亮点在第二排设计上,车内可以提供一键洽谈和一键休憩两种模式。比如,一键洽谈模式下,整车多媒体会暂停播放,音量自动降低、车窗关闭、遮阳帘关闭、座椅调整到正常坐姿,仪式感满满。

值得一提的是,二排座椅靠背支持173度超大角度调节和16向的座椅调节,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全包括,这是同级车型中很少能实现的亮点,而且,智能车机系统和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都涵盖在内,豪华又科技,宜商又宜家。

鬼斗车观点:以上三款车型都是2022年的明星新车,他们能满足男人们的不同需求。它们共同的特点是大牌出品、品质与性能硬核,而且,产品力亮点突出。而不同点在于,它们是不同的车型产品,性能、空间、设计各具风格。那么,看过之后,你对哪一款车型心动?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