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睿蓝迎来“实力派”选手!超大空间,补能自由,引领纯电新标准

2022年12月17日 23: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说起纯电汽车,相信大家对它是又爱又恨,爱的是它省心省油,恨的是它续航里程不够,补能配套设施不完全,再加上如今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让不少消费者开始对选择纯电汽车表示出了很大的疑虑。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款可充可换的大SUV——睿蓝9。

作为睿蓝汽车旗下的“实力派”选手,睿蓝9 不仅弥补了续航时间短,补能自由等令人头疼的问题,同时它还拥有超大空间,先进的安全技术等优势。此外,最让大家感到惊喜的是,虽然新能源国补退场,但是睿蓝汽车却自掏腰包,将补贴进行到底,补贴后的睿蓝9 起售价仅10.99万,即便是顶配车也不过12.99万,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就赶紧来了解一下新车的具体情况吧。

睿蓝9于今天的12月17号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设计让人一眼就能够辨认出它的身份,前脸贯穿式的灯带以及封闭式的中网结构,让其看来很是前卫时尚,车身侧面的话整体比例协调,凌厉的腰线将其车身修饰的修长又动感,配合大尺寸轮毂,可进一步提升它的运动氛围,虽说是一辆中级SUV,但是却丝毫不会让人感觉笨重,土气。

接下来便是关于睿蓝9的空间,有一说一,睿蓝9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已然完全达到了同级领先的水准,2525mm的超长轴距加上6座跟7座的布局设计,不管是全家出游,还是精致露营,又或者是搬家装物,有它完全可以给你整的明明白白,睿蓝9的宗旨就是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对大空间SUV的多样化需求。

当然,睿蓝9除了为用户提供超大的驾乘空间外,在智能配置方面也真正做到了消费平权,科技平权。据悉,睿蓝9不仅可以实现三屏交互,同时还拥有真人发音,智能识别,语音操作等便捷的交互体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睿蓝9在电池安全上也是有着超级硬核的实力,基于它全新的GBRC水晶架构,让其胶囊电池不管是在涉水,着火,碰撞,颠簸,低温等极限环境下,仍旧能够保障它的安全性。

最后,咱们再来说说新车的动力核心,睿蓝9所搭载的这台永磁同步电机,不仅拥有150KW的电机峰值功能,同时还拥有低至3.53秒的加速能力,平时的日常用车需求,它都能够满足。而作为让新时代消费者用得起,开的爽,换得到的“换电轻出行普及者”,睿蓝9的底盘整体换电技术,只需要1分钟,就能够急速换电,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安全且自由的补能体验。那么,问题来了,对于这款务实的纯电汽车,你还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