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买汉兰达的看过来!别克昂科拉PLUS无伪谍照出炉!

2022年12月18日 00:01: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就在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motor1.com处获取到了一组别克昂科拉PLUS的最新无伪谍照。新车为别克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此前已经在工信部进行申报,新车未来将在中国与海外市场同时销售,在海外市场或将命名为Encore GX。新车定位高于昂科拉,动力上搭载1.5T发动机,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

此次曝光的谍照中,新车的外观并未进行伪装,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前格栅采用六边形大嘴式,用一圈银色镀铬饰条进行包裹,内部加以横条点缀。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组,匹配下方的贯穿式前包围,给车头带来了一丝丝精致的气息。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侧面线条圆润流畅,微微内凹的侧裙设计,搭配微微溜背的车顶,颇具立体感。车窗四周用熏黑饰条进行包裹,轮眉也做了熏黑处理,搭配上双五幅式旋风样式轮毂,带来了强烈的力量感。

车身尺寸方面,别克昂科拉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458/1813/1644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而尾部部分的设计也十分圆润饱满,搭配大面积熏黑色的下包围,与两侧分体式尾灯组,与车头相呼应,并配备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最后说说动力信息,新车在国内搭载与别克昂扬同款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184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