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睿蓝9将于今日上市 定位中大型纯电SUV/支持60秒换电

2022年12月18日 07:37: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睿蓝9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此前车辆已公布创始版预售价,价格19.98万元。

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SUV,车长4845毫米,轴距2825毫米。车辆提供2+2+2及2+3+2座椅布局,行李厢最大平整进深2.2米,最大容积2360升。

睿蓝9基于都市印象主意造型设计理念打造,拥有贯穿式的LED灯带、分体式LED大灯。车侧力量感十足,轮拱及腰线突出,充电接口位于左侧翼子板处。

车辆内饰以蓝色配色为主,氛围活跃且档次感强,配备了72色氛围灯。除12.3英寸仪表、12.3英寸悬浮中控屏以及8英寸平视显示系统外,隐藏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格外醒目。

信息显示,车辆具备主驾迎宾、2组座椅记忆、8向电动调节及加热、通风等功能;第二排座椅拥有270毫米的滑轨行程,靠背可放至165度。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宁德时代提供三元锂电池,容量66.57千瓦时,对应CLTC续航47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睿蓝9的GBRC水晶架构,车辆支持60秒换电。常规30%-80%电量的快充,仅需40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