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按键换挡,天澈蓝车漆,混动型格上市

2022年12月18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作为型格的油电混动版,该车共推3个配置版本,售价区间16.39万-18.69万元。

首任车主可享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外观同纯燃油版区别不大,仅仅是一些蓝色标识而已,这个天澈蓝车漆是混动版专门的颜色。内饰的主要变化是全功率仪表(可在运动模式下模拟出热血的指针律动效果),按键换挡。

重头戏是这套第四代i-MMD油电混动系统,其实之前在思域上就出现了。接下来本田将在其他车型如明年上的新CR-V和新一代雅阁上搭载使用。第四代i-MMD混动采用了全新2.0L缸内直喷发动机,集成13.9超高压缩比、350Bar高压多段喷射技术。IPU智能动力单元经过优化,扩大了电池使用容量,使电驱工况进一步扩大。新车WLTC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39L/100km,加满一箱油可跑上千公里。

另外在中保研C-IASI碰撞测试中,型格的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车辆辅助安全指数三大核心项目中均获评最高等级的优秀(G)评价。截至11月型格累计销量已突破8万辆。随着油电混动版的上市,型格成为同级市场上唯一MT手动挡、CVT无级变速、HEV混动三大动力总成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