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99万起,可换电的SUV,睿蓝9 上市

2022年12月18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睿蓝9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补贴后车身价格为10.99~12.99万元。

睿蓝9为用户提供整套动力电池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电池订阅服务:66.57kWh电池包,月租金898元;电池金融服务:电池可以灵活分期,月供低至898元;电池买断方案:66.57kWh电池包买断价7万元,52.56kWh电池包买断价6万元。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上市发布价即国补补贴后价格。

同时,睿蓝9也为用户准备了包括3大礼遇、5重权益在内的丰厚购车礼。3大礼遇包括定金翻倍礼、换新补贴礼、金融助力礼,具体来看,睿蓝9大定开启,前2000名真香体验官大定1999元,可尊享定金翻倍抵3,998元;增换购享至高5,000元补贴;同时,还可享受至高7000元金融贴息。5重权益包括两年6.8折高保值回购、价值4999元充电桩、首任车主三电终身质保、首任车主享价值5,000元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及娱乐流量5年不限流不限量,除此之外,还有睿蓝9真香体验官用户共创等活动的优先参与权。

睿蓝汽车推出的GBRC水晶架构,其所搭载的底盘整体换电技术,支持1分钟极速换电、40分钟快充、7kW家用充电桩、2kW慢充4种补能方式,实现补能场景全覆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5/1890/1778mm,轴距为2825mm。动力部分,新车将配备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前置单电机,其峰值扭矩为310牛·米,配备了66.5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7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