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国产宝马X1申报图:稳了,现在压力给到宝马X3这边

2022年12月18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从我个人的角度上来说,入门级豪华品牌,是不建议考虑的产品。

毕竟当豪华品牌开始为了市场弯腰的时候,那么产品势必会失去原有的特性,比如说宝马X1。可是话虽这样说,但是全新宝马X1的申报图一曝光,我就知道,和之前豪华品牌更侧重于品牌溢价能力不同的是,全新宝马X1最大的优势在于突出产品价值。今天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整体造型运动感强。但是经典的双肾格栅尺寸有所加大,显得霸气而威武。此外,它的底部包围造型也更加新颖,而且没有忽略使用镀铬元素来增强车辆的精致感。

它在侧面依旧使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手法,进一步拓宽了轮廓的视觉宽度。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616mm*1845mm*1641mm,轴距为2802mm。令国人比较欣慰的是,与现售车型相比它的车长有所增加。

车尾部分的设计则显得更为复杂,尤其是尾灯的样式和底部包围造型的变化都十分大,它改善了现款车型偏柔和以及简洁的设计,带来的运动风格更强烈。

根据申报信息,新车提供两种样式的轮眉、多种样式的轮圈,外后视镜处也可以选择外壳颜色或者选择是否安装摄像头。同时,新车将标配天窗。

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不过发动机的参数将有所升级,升级后新车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了115kW和150kW。当然如果它能改善掉现款身上低速顿挫的缺陷就更好了,毕竟起步不平顺是比较影响用车舒适性的。

写在最后

行笔至此,我们不难看出,无论是空间、安全、配置、动力还是外观设计上,此番全新宝马X1都是稳了,我想,宝马唯一要考虑的问题,就是这款车真正上市后,是不是会影响到宝马X3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