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T V8双涡轮增压、破百3.3秒,这台AMG S 63 E是个狠角色!

2022年12月19日 14:2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不久前梅赛德斯-AMG S 63 E PERFORMANCE正式发布。作为一台兼顾性能的行政级轿车,新车采用最新的AMG混动技术,由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令新车拥有3.3秒“破百”的实力。

全新AMG S 63 E PERFORMANCE是首款采用AMG家族标志性垂瀑式格栅的AMG S级四门轿车,新车中网的直瀑式条幅格栅和硕大的星辉Logo相辅相成,配合前杠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运动属性和高级感都能够得到兼顾。

21英寸的锻造轮圈和内部的亮黄色卡钳格外抢眼,新车采用前6活塞固定卡钳、后单活塞浮动卡钳,前刹车盘为400×38毫米,后盘为380×32毫米。此外还可以选装陶瓷碳纤维复合制动盘,能够进一步降低非簧载质量。新车尾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以及红色“S63”标识具有较强辨识度。

视线来到车内,除了S级上的豪华属性外,全新AMG S 63 E PERFORMANCE融入了更多AMG专属元素,副驾驶前方的碳纤维装饰板和红色氛围灯带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氛围,此外平底样式方向盘较为美观,两侧的AMG控制单元不仅可以选择车辆的诸多驾驶功能,也可调节混动模式的四挡回收力度。

新车座椅采用深色Nappa真皮包裹,头枕还融入了AMG家族徽章,精致感 没得挑,后排座椅同样较为宽大,在配置上后排娱乐系统和带有Pad的中央扶手都没有缺席。

在动力层面,全新梅赛德斯-AMG S 63 E PERFORMANCE搭载4.0T V8插混动力系统。其中,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12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系统最大综合功率达80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43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3.3秒,在选装了AMG驾驶套件之后,极速可以达到29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