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熊猫mini配置曝光,有快充,有望2023年上市

2022年12月19日 15:0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新能源赛道的开启,国内车企都在这条赛道上大显身手,都希望在这新能源赛道上占有一席之地。这时体型娇小的微型车逐渐成为了大多数消费者的“新宠”,相比于那些体型偏大的车型来说,微型车不仅能够满足平时的出行需求,同时也更好停车,加上纯电使用成本低等优势,所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五菱宏光mini EV作为国内微型车的佼佼者,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也在微型车市场也是如日中天。不过近日小编收到消息吉利也要出一款微型车,就是吉利熊猫mini,它的配置信息也得到了曝光,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看这款吉利出的微型车。看看吉利出的微型车能不能和mini EV掰掰手腕。

从官方渠道处获得了吉利熊猫mini的配置信息,新车定位四座纯电微型车,外观采用了融入熊猫元素的设计,时尚可爱,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有望于2023年上市销售。

外观上吉利熊猫mini采用了当前微型车流行的小巧方正的造型设计,一对扑朔闪动圆形大灯是新车最吸睛的部分,可以说也是最吸引小姐姐的地方了。对比整车大量的直线条形成,萌感十足。同时本次官图发布的噗噗粉车身配色,更是让精致可爱的车型设计表现得淋漓尽致。在车身尺寸方面,吉利熊猫mini为3065mm×1522mm×1600mm,可以称得上小巧灵活,转弯半径仅为4米,对于科目二倒车入库练的不好的人来说简直是福音,基本掉头、转向分分钟搞定,而且停车仅需半个车位。

内饰方面延续了外观简约而萌趣的设计风格。采用了“软萌粉”配色,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与9.2英寸的电子仪表盘,让这款微型车有着不输普通新能源车的科技感的体现。同时还拥有无线手机互联系统,不仅支持蓝牙电话、高德导航等。另外在配置上,吉利熊猫 mini 还拥有主驾安全气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胎压报警、防眩目内后视镜、电子中控锁、大灯高度可调、车门电动车窗等功能。标配 EPS 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以及 ABS 和 EBD。

动力方面根据吉利在工信部申报的资料显示,熊猫 mini 将搭载最大功率为 30kW 的前置电动机,磷酸铁锂电池。充电上还是值得说道说道的,在使用家用充电桩,充电功率可达 7 千瓦,常温下 3 小时即可充满;也可选用 220V / 10A 家用充电枪的便利补能模式,充电功率 2 千瓦,8.5 小时充满。200km 续航版本拥有直流快充功能,最大充电功率 22 千瓦,可在公用快充桩补能,在 25℃常温下只需半个小时便可完成从 30% 到 80% 的充电,完全充满仅需 68 分钟。

汽车网评:从目前曝光的配置来看,有不少的地方都把五菱宏光mini EV的槽点补足了。也正是把槽点补足了,相信在售价上也不会很便宜。值得一提的是吉利熊猫mini让原本很多微型电车不具备的功能配置实现了普及。参考五菱Air ev晴空起售价6.78万元起,相信吉利熊猫mini售价应该相差不大。对于吉利熊猫mini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小编觉得在国内微型车市场越来越有日本K-Car的味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