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1、别克新君越领衔,多款新车申报图曝光,实力不俗

2022年12月19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临近年末,随着购置税补贴和新能源补贴即将在年底结束,再加上疫情的持续影响,很多人对明年国内车市的预期并不看好。不过也有不少专家呼吁,购置税补贴有望在明年继续执行,这对于车市也将继续带来不小的刺激作用。而为了应对未来更激烈的竞争,有不少车企也将推出新车想抢占更多的细分市场。近期有多款新车的申报信息曝光,其中有不少实力车型,想明年买新车的不妨等等。

第十一代本田雅阁

作为国内中级车市场的热门车型,本田雅阁的销量表现一直不错,在今年前11个月累计销量位居同级市场的第二名。如今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雅阁也开始进行升级调整。从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第十一代本田雅阁的外观造型更加的年轻运动,整体的设计风格与全新思域、CR-V有些类似。另外新车的内饰也采用了本田全新的设计风格,将配备10.2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与新一代思域也较为相似。而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器;另外新车也将继续提供2.0L混动系统。

全新别克君越

时隔七年,上汽通用别克君越终于迎来了全新换代,而此次可以说进行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首先从外观来看,新车的整体设计彻底抛弃了此前的风格,采用了别克全新家族式语言。新车前脸采用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辅以半封闭式结构装饰,两侧搭配分体式大灯组,显得极具冲击力。车尾的设计相对简洁,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车长有所减少,宽度和轴距保持不变。在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科技感有望得到提升。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加入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将继续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一代宝马X1

从最新的申报图来看,全新一代宝马X1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新车的前脸依旧采用了大家熟悉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不过尺寸进一步放大,配合镀铬饰条,整体显得相当犀利。值得关注的是,国产版全新宝马X1的轴距再次加长。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6/1845/1641mm,轴距2802mm,相比目前在售的宝马X1轴距加长了22mm,因此在空间方面也会有更好的表现。而在内饰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的配置,新车将采用双连屏设计,并内置了宝马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1.5T和2.0T两种动力。

长安深蓝S7

作为长安深蓝旗下的第二款车型,深蓝S7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深蓝SL03上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细长的大灯组提升前脸攻击性,下方则依旧保留了大尺寸通风口的设计,显得十分犀利。车尾方面,新车同样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尾灯造型十分具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930/1625mm,轴距为2900mm,定位中型SUV。另外深蓝S7也提供纯电和增程版两种车型,其中纯电动版车型将搭载160kW或190kW两种电机。

奇瑞瑞虎9

作为奇瑞品牌的旗舰SUV车型,瑞虎9有望在2023年上半年正式发布,新车将提供5座和7座布局,价格预计在20万左右。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奇瑞家族式的设计,中网采用了类似椭圆形的设计,内部配置了竖状格栅,另外前大灯采用了修长的造型设计。新车侧面采用类似于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车门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时尚感不俗。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30/1699mm,轴距为2820mm。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N·m。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夏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